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麦蒂坐镇尼克斯全锋卫阵容 阿联大战哈灵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6胜55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21胜40负)。这也是本赛季第4次纽约德比。

  篮网还需要4场胜利才能避免打破历史最差战绩,尼克斯最近13战11负、最近26场20负近况也是糟糕的不能再糟。2月5日之后尼克斯场均失分是全联盟最差的112.2分,面对这样不设防的城池即便贫攻的篮网恐怕也能有所建树。

  糟糕的防守是尼克斯的命门所在,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很干脆,索性调配出无视身高和位置的全锋卫阵容,首发中最高的竟是小前锋丹尼略-加里纳利。这套阵容的核心,旨在最大化利用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传球潜能。麦迪的得分爆发力不如盛年,但依靠臂展和视野构建出的传球能力,还是很令德安东尼动心。他效力尼克斯至今场均能得13.9分4.6次助攻,绝非巨星级,打主力却至少够了。德安东尼先后试用了克里斯-杜洪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都不太满意,也是他委任麦迪指挥的主要原因。

  两队上次交锋易建联攻下22分为球队取胜立下赫赫战功,本场阿联主要还是领命对位艾尔-哈灵顿。哈灵顿本季与篮网两次交锋场均能有25.5分11.5个篮板,阿联不仅要在进攻上走出神游状态,防守也要尽力。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尼克斯:大卫-李、艾尔-哈灵顿、丹尼略-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