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40分骑士21分逆转 76人不敌绿衫军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40分骑士21分逆转76人不敌绿衫军遭五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骑士在主场完成21分的大逆转,击败活塞;凯尔特人客场过关,击败76人;雄鹿客场轻松击败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6-76人86

  凯尔特人(39-21)三连胜。凯文-加内特拿下22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16分11次助攻,雷-阿伦16分。保罗-皮尔斯9投仅1中,只得7分。

  76人(22-39)五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埃尔顿-布兰德17分,安德鲁-伊戈达拉14分9次助攻。

  “三巨头”回归之后,凯尔特人逐渐进入状态,虽然皮尔斯今天表现并不出色,但有他在场,绿衫军的进攻和防守都得到加强。

  上半场凯尔特人只以46-43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隆多连得3分,凯尔特人以74-67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76人几次发起反攻,都被击退。比赛还有4分05秒时,加内特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88-78领先两位数。76人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92-骑士99

  骑士(49-14)完成21分的大逆转,取得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0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7分,安德森-瓦莱乔16分10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2分7次助攻。

  活塞(21-41)六连败。泰夏安-普林斯得了23分,理查德-汉密尔顿20分,查理-维兰纽瓦12分。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在第三节身体不适,被抬出体育馆接受治疗。

  骑士与活塞的对抗已经不如昔日激烈,骑士甚至有些轻视对手,开场之后漫不经心,首节就以22-31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16秒时,普林斯三分命中后,活塞以47-26取得了21分的优势。骑士此后仍状态平平,上半场10次三分都未能命中,前7次罚球仅命中1次,两节过后,他们以46-55落后。

  骑士并且实力高出不少,下半场大举反击。詹姆斯詹姆斯40分骑士21分逆转76人不敌绿衫军遭五连败 在第三节最后35秒两度三分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68-70。

  活塞后卫斯塔基在场边休息时突然身体不适,被用担架抬到了救护车上。这似乎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贾米森在第四节开始后又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73-70取得了领先。

  取得领先的骑士开始控制局面,一度领先9分,虽然活塞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102-奇才74

  雄鹿(32-29)二连胜。卡洛斯-德尔菲诺和安德鲁-博格特各得19分,后者还抢下10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克-里德诺13分,布兰顿-詹宁斯只得4分,但助攻9次。

  奇才(21-38)二连败。安德雷-布拉切和贾维尔-麦基各得13分,厄尔-博伊金斯12分。

  雄鹿在前三节就击溃对手。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1-36领先。

  奇才缺乏能得分的人,而雄鹿则内外开花。第三节还有1分21秒时,萨尔蒙斯三分命中,21秒后,他传球给里德诺,后者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81-55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两队最后一节都没上主力的必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