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夜火箭群星闪耀 马丁夫妇秀恩爱小布明星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今天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之夜在丰田中心举行。火箭球员以及教练组的成员都偕同女伴或者太太出席。而刚刚返回休斯顿的姚明与太太叶莉也出现在了晚宴的现场。

  叶莉一袭长裙现身,孕味十足。不过从她时不时露出的开心的笑容以及极佳的气色来看,将为人母的喜悦让叶莉心情颇佳。面对记者的镜头,叶莉也是大大方方的笑容相迎。而在姚明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叶莉则静静的待在一边。

  姚明和叶莉进入现场的时候,赢得了全体嘉宾热烈的掌声。当然,与往年一样的是,除了姚明叶莉夫妇之外,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要偕同妻子一起亮相。这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援凯文-马丁和妻子的出现。这是他们第一次公开出现在火箭队的活动上。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马丁对于妻子的照顾和呵护让人羡慕,典型的好男人。

  另外一位“新鲜人”乔丹-希尔虽然仍是单身,没机会秀恩爱,但并不妨碍他打扮的光鲜出场。黑色的西装,大红色的领带,再加上那一头小辫子,竟也十分的帅气。大卫-安德森的娇妻是一位金发女郎,与略显腼腆的安德森一起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时候,也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阿隆-布鲁克斯那根红色的领带十分的醒目,搭配上妻子的红色手包,夫妻俩明星范儿十足。肖恩-巴蒂尔的妻子海蒂是慈善晚宴的常客了,她将长发束起,一条蓝色的连衣裙,让人仿佛感受到初夏的清新。凯尔-洛瑞等人穿上礼服也是显得温文尔雅,很有气质。在所有人都选择了黑色礼服的时候,查克-海耶斯白西装黑领结的装束倒是十分的显眼。

  姚明叶莉夫妇与老板亚历山大同桌,在闪光灯不停的这个夜晚,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

  (小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