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利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 老将底薪加盟支援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在被马刺队裁掉之后,老将芬利很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了签约意向,他将在几天内和绿衫军正式完成签约,这意味着芬利将辅佐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共同冲击总冠军。

  雅虎体育透露,芬利将以联盟规定的老兵底薪签约凯尔特人,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正式抵达凯尔特人,并且很可能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凯尔特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芬利和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其实是毕业于芝加哥的同一所高中。芬利的经纪人托马斯表示,芬利将用自己的表现尽量争取出场时间,他加盟凯尔特人也正是希望能够上场打球,尽管凯尔特人并没有在出场时间方面给芬利做出任何保证,不过这位老将有信心能够进入绿衫军的轮换阵容。

  托马斯向记者表示:“芬利认为加盟凯尔特人对他来说是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他坚信自己有机会在轮换阵容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凯尔特人会给他有一些表现的时间,现在的芬利仍然会是个有实力的竞争者。芬利在联盟中是很受尊敬的老将,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就对芬利非常尊敬,皮尔斯和雷-阿伦也是一样。”

  此前,仍然有很多其他球队对芬利表示了兴趣,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凯尔特人。托马斯表示:“凯尔特人强大的实力是最吸引芬利的地方,他希望自己能够给凯尔特人带来真正的帮助,就像当年PJ-布朗为绿衫军作出的贡献一样。”凯尔特人一直都有赛季当中签约老将的习惯,他们在夺冠赛季中途签下了卡塞尔和PJ-布朗,上个赛季又曾经签下马布里,这一次,安吉希望芬利能够给他们带来好运。

  芬利在北京时间周二刚刚被马刺队裁掉,他本赛季在马刺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仅仅出战了2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7分,长时间做冷板凳已经让芬利厌倦了在马刺的生活,他主动要求和马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就是希望能够在其他球队获得出场机会。凯尔特人在得知芬利被马刺裁掉之后,很快向这位37岁的老将抛出了橄榄枝,他们在得到内特-罗宾逊的交易中损失了埃迪-豪斯,正在寻觅一个出色的外线射手,芬利的经验无疑将给凯尔特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托马斯表示:“我觉得马刺以后会明白芬利为什么要寻找其他打球机会的,他仍然有实力成为球队中的重要一员。”

  在被裁之前,芬利已经在马刺整整打了5个赛季,并且在2007年帮助马刺得到了总冠军。在和凯尔特人正式签约之前,芬利仍然会在圣安东尼奥保持训练。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席上还有丹尼尔斯和托尼-阿伦,芬利将和他们分享替补时间。对于目前正处在低谷的凯尔特人来说,老将芬利的加盟无疑是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