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主帅:赢球就因小布投3分 兰德里打出伟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果火箭81比84不敌国王;卡尔-兰德里22分10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3分4个篮板,欧米-卡斯比11分。

  国王对于能在客场战胜火箭全队上下还是比较兴奋的,毕竟这是在客场作战,而且两边都在交易后的磨合调整中。再加上两队之前做了交易,大家都想看看到底是谁赚了谁亏了。

  “我个人来说是非常满意,我们每次投篮都全力以赴,我们今天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好,然后让我们在客场拿到胜利,这绝对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篮球是一项有意思的比赛,这些都是我们球队年轻人们学习的一部分。”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说。

  火箭今天其实也有机会获胜,布鲁克斯在终场前6秒造成犯规,得到了扳平的机会,可惜他两罚仅一中,火箭仍落后1分。随后兰德里两罚两中后,国王以84-81领先,给火箭留下了4秒。布鲁克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无奈吞下失利苦果。

  “我们知道当是布鲁克斯在外线投三分时我们就有机会赢球(哈哈哈)注:今天布鲁克斯三分球13投2中,兰德里在最后时刻的罚球真的很出色。虽然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不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导致不进,但是我们也很乐意接受这样的结果。”韦斯特法尔笑着说,看得出来,这场胜利让他非常开心。

  对于兰德里的表现,韦斯特法尔显然是非常满意,这样的球员无论是谁都会喜欢的。韦斯特法尔说:“你可以看到休斯顿这里所有的人都非常喜欢他,为什么?这都是因为他打球的方式。他希望球在他的手中终结比赛,他最后做到了,他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当然,也不能老夸自己人,毕竟这是在客场。韦斯特法尔夸了大半天自己的球员才想到火箭的球员。他表示巴蒂尔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特别是巴蒂尔让本方的新核心埃文斯今天22投4中只得到9分。

  “巴蒂尔的的确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专家,他在防守端干的非常漂亮。特别是在他防守埃文斯,他用他的方法让埃文斯在场上很别扭。对于埃文斯来说,要看看他接下来怎么去调整调整。”韦斯特法尔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