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重拾立队之本源自一人 真理:我们造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4比80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夏洛特山猫。本场比赛让绿衫军重新认识到,只有防守才是他们的“立队之本”。今天的胜利也是他们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迈出了正确的一步。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最大功臣当属保罗-皮尔斯,他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了27分,而他认真的防守也带动了整个绿衫军,使得山猫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仅为29%。

  “如果我们每个主场都可以打得这么好,再结合我们的客场战绩,我想我们可以在联盟中创造一项新纪录。”保罗-皮尔斯赛后说到,“我们要努力把波士顿打造成魔鬼主场,让其他球队一想到要来这里打球就感到恐怖,尤其是在季后赛。”

  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的主场胜利仅为60.7%,在东部前八名的球队中位列倒数第二,倒数第一的则是热火。但是相比较,绿衫军的客场战绩则相当出色,达到了21胜10负,仅落后于骑士队,在联盟中位列第二。

  “我一点都不认为他们(凯尔特人)陷入了麻烦。”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赛后表示,“他们现在开始从伤病中恢复健康,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保罗-皮尔斯之前因右手拇指扭伤缺席了3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二凯尔特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复出。本场比赛他在第三节独得13分,帮助凯尔特人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2比61领先山猫。

  “保罗(皮尔斯)一直都有些小伤,他今天能打出这样精彩的比赛真的很不错。”凯尔特人当家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在赛后大加赞赏自己的队友。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另外一位表现可圈可点的人便是新加盟的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他今天三分球6投4中,得到16分。

  “在大部分时间里,他(内特-罗宾逊)是我们的未知因素。”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发挥出色我们才赢,但是当他有上佳表现时,想让我们输真的很难。”

  此役过后,保罗-皮尔斯在NBA得分榜上超越特里-卡明斯升至第40位。拉简-隆多本场比赛仅有6次助攻,终止了他之前连续7场比赛送出7次以上助攻的纪录。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