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无惧湖人凶险客场之旅 赞阿泰野兽般防守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因为11月和12月主场居多的有利赛程,洛杉矶湖人队在1月经历了不少客场比赛的洗礼,但这还不足够,他们即将再一次踏上客场之旅,三月里湖人队将有11个客场比赛,卫冕冠军首先将在迈阿密接受考验。

  三月里湖人队有3个主场和11个客场,他们首战就是明天在迈阿密,接下来他们还要做客“克星”夏洛特山猫队和九个月前捧起队史第15次总冠军的场馆奥兰多魔术队的主场。至少湖人队的球员们自己认为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在客场你会面对不同的比赛环境,打一种完全不同的比赛,”科比-布莱恩特说道,“我们不能像在主场那样打球,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在客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出些调整,在场上要保持活力,很明显要保持强度,不过在客场你必须要更好地执行战术。”

  46胜15负的湖人队在客场表现得并不是很好,自从12月底开始他们的客场战绩只有9胜8负。其中包括曾遭遇客场四连败,这是他们自从2007年三月以来的最长客场连败。在与热火队交锋之后,湖人队周六背靠背对阵山猫队,他们几乎就是东部版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总能在与湖人队交锋时有出色表现。

  自从山猫队成立以来,湖人队在夏洛特的战绩是2胜3负,而山猫队还从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下周一,湖人队将会在奥兰多出赛,他们上赛季总决赛做客这里时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们赢得第四场和第五场从而结束了总决赛夺冠。

  “我们很兴奋,”科比说道,“我们期待着在客场接受挑战,我们会严阵以待。在敌对的环境下打球,这是一种很大的挑战,面对现场爆满的客队球迷,这会很有趣。”

  湖人队在一月里也打了11个客场,而本赛季的前21场比赛中他们有17个主场。

  自从对阵孟菲斯灰熊队时的高效复出战表现后,科比接下来的四场70投仅有24中,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4.3%。在昨天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交锋中,科比14投仅有5中,不过他得到15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对科比的这种表现给出了解释。

  “我认为这有些残酷,这可能是伤病原因,因此当你投篮时,你必须要更小心一些,”杰克逊说,“不过我觉得在周三的比赛中,他找到了取分的方法,这很不错。”

  自从1月7日输给洛杉矶快船队后科比还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5次罚球机会,当投篮手感不佳时,他在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找到其他方式去得分。“这是你找寻节奏的方法之一,更多地上罚球线来寻找手感。”科比说道。

  罗恩-阿泰斯特自从去年七月签约湖人队后,他就不断为科比唱着赞歌,现在轮到科比投桃报李的时刻,他对这位队友近来的表现大加称赞。

  科比称阿泰对得起他拿到的“每一分钱”,因为本周一他几乎完封了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接着在昨天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阿泰又压制了步行者队的小前锋丹尼-格兰杰,格兰杰在比赛中9投2中只得到9分。

  “这就是他来到这里的原因,他能够成功压制住对手的主要得分手。”科比评价说。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