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最后一攻是诸多错误之一 我们离不开小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4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以81:84负于到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赛后的采访中,肖恩-巴蒂尔看起来流感的症状已经基本消失了,比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的状态好了许多,对于今天的比赛巴蒂尔说道:“我们今天应该说还是尽力了,而且我们在NBA这些年也很少见到一支客队能在30%的命中率的情况下仍旧能赢得比赛的。但是,他们(国王队)今天比我们多投了23个球,这是一个很大的差距,我们几乎很难弥补了。”

  “那你认为火箭队今天到底是哪里不对了呢?”有记者问到。巴蒂尔回答说:“我想我们的问题还是出在进攻端。我们今天有那么一段时间表现还行,就像前段时间能赢球的那支火箭队似的,十分的有能量,但是更多的时候不行。我们并没有显示出我们的能量和赢球的决心,这给了对手希望。一旦在这种比赛中你让对手有了取胜的希望,基本上很难再扳回来了。”

  而赛后的路易斯-斯科拉神情却比较淡然,对于今天的失利他说道:“我们今天仍旧在犯那些这一年来一直有的错误。我们开始打的不怎么样,他们(国王队)领先了,然后我们就想追回来。我们在这个过程中犯了太多的错误,而他们(国王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对于最后小布投失的那个球,斯科拉没有埋怨自己的队友:“对我们的队伍来说,我们离不开阿隆-布鲁克斯。今天他也是队伍里面得分最多的球员。最后一次进攻才是决定性的,可以说成败在此一举了。虽然他没投进,这也没什么,只不过是我们今天晚上犯的许多错误里面的一个罢了。”

  火箭队今天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仍旧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赢得下一场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