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帅气小伙曾向郑海霞示爱 语言不通没有交往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54  生活日报

  “郑海霞,我爱你!”

  这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篮比赛场边的一块硕大的汉字标语。那一年,含蓄的中国电视观众不仅为中国女篮赢得奥运银牌欢呼,而且也牢牢记住了那个被人大胆示爱的中国最大块头姑娘的名字。

  “哈哈,那是个愉快的记忆!那是一个身高超过1.90米的德国小伙子,很年轻,也很帅。我们比赛完之后,他一个人在巴塞罗那奥运广场上举着那块牌子等我们。 通过翻译,我们聊了几句,他说他从来没有想到中国会有如此优秀的女子篮球运动员。”

  郑海霞和那个德国小伙子还真有缘分,“后来我去洛杉矶打WNBA,他恰巧去那边旅游,看到我们比赛,他认出了我。最后一次见他是1998年,我们去德国参加世界锦标赛,他赶过去看我。可惜语言不通,和他没有交往下去。挺可惜的,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东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海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