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30分掘金遏止雷霆 太阳赛季最高分摧毁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安东尼30分掘金遏止雷霆太阳赛季最高分摧毁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掘金在主场大胜雷霆;开拓者主场击退步行者;太阳在第三节发飙,一举击溃快船,全场127分平了赛季最高。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90-掘金119

  掘金(40-21)结束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20分,昌西-比卢普斯13分5次助攻,JR-史密斯18分。

  雷霆(36-24)三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19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1分6次助攻。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是替补在打扫战场,詹姆斯安东尼30分掘金遏止雷霆太阳赛季最高分摧毁快船 -哈登得19分,赛尔吉-伊巴卡15分13个篮板。

  雷霆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成为西部新贵,不过在西北区,老大还是掘金,在他们面前,雷霆占不到丝毫便宜。

  杜兰特和安东尼作为联盟第二号和第三号得分手,两人的交手关注。安东尼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掘金以61-52领先,杜兰特前两节也有16分进账。

  第三节开始后,内内一人连得5分,掘金以23-5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3分53秒时以84-57取得了27分的优势。在长达9分钟内,雷霆只投中一球,如此糟糕的状态,怎能撼动赛区领头羊。

  雷霆在第三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64-92落后,胜负失去了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79-开拓者102

  开拓者(37-27)三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22分3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7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16分,安德烈-米勒12分。

  步行者(20-41)二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0分,他是步行者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开拓者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但身后的黄蜂、火箭和灰熊都在紧追不舍,所以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费尔南德斯在首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以32-26结束本节。第二节结束前,米勒又为开拓者投中三分,他们以53-41拉开差距。步行者在第二节只得15分。

  此后两队开拓者还在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以79-62领先。

  开拓者以14-4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以93-66遥遥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开拓者此后撤下罗伊等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127-快船101

  太阳(39-24)二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只打了28分钟,拿下30分14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2分,格兰特-希尔16分8次助攻,史蒂夫-纳什助攻13次,但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投中7个三分球,得了23分,杰里德-达德利17分。太阳全场127分平了赛季纪录。

  快船(25-36)在下半场崩溃。克里斯-卡曼拿下24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拉苏-巴特勒16分,德鲁-古登和史蒂夫-布雷克各得14分。

  上半场两队以攻对攻,快船不落下风,前两节还以58-57领先1分。

  太阳在第三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他们发起暴风骤雨般的攻击,而快船则失去了上半场的感觉。本节最后4分38秒,快船只投中一球,而太阳内外开花,以20-4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96-76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太阳以39-19大胜。

  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等人第四节坐在场边观战,不过太阳火力仍然很猛。弗莱两度三分命中后,在比赛还有6分44秒时,太阳以117-88遥遥领先。

  此前太阳本赛季单场最高分是127分,太阳今天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就得了125分,可惜此后过于放松,未能打破纪录。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