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透露郑海霞择偶标准:身高无所谓关键志同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郑海霞的新婚丈夫到底有多高?他对篮球感兴趣吗?

    对于这些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郑海霞昨天在电话里都给予了回避:“真的很抱歉,这些我不会说的。”当然令郑海霞有些吃惊的是,网上的报道竟然已经超乎了她的想象。郑海霞表示自己并没有将结婚的喜讯告诉外界,对于网上的报道她也很纳闷,因为网络的报道很多都不是真实的。

    记者昨日辗转联系上郑海霞以前的一位老领导。他告诉记者,郑海霞是在节前刚领的结婚证,但是还没有办婚宴。据郑海霞的朋友介绍,虽然这是郑海霞的人生大事,但两人也不打算大肆操办,只会简单请亲朋好友吃饭。

    由于郑海霞的低调,新郎的身份至今仍是一个谜。八一体工队内部人士透露,新郎是深圳某街道办事处的干部,是个公务员,家在河南平顶山煤机厂,与郑海霞同岁,目测大约有1.9米左右,和郑海霞外形比较般配。这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圈内人士说,由于郑海霞十分低调,不愿意公开新郎身份,所以他们也不能泄露太多恋爱的细节,只知道新郎是郑海霞的粉丝,暗恋了她很多年,并且一直没有结婚。

    “以前郑海霞因为名气、身高的原因,个人问题难度是比较大,她始终也很低调。现在她这么‘秘密’地结婚,也是一贯她的作风。”那位老领导表示,郑海霞以前还会因为个人问题向他汇报,虽然恋爱机会不多,但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低,希望对方比较全面,而且最重要的是“志同道合”,“身高她倒是不在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