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建功心切溢于言表 兰兰海耶斯激烈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是两队在大交易后的首次碰面。互换东家的卡尔-兰德里和凯文-马丁都将首发出场,面对自己曾经的队友。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马丁的表现有些急于建功。虽然赛前他表示,并不会带着任何特殊的情感去打这场比赛,但是看得出来,他希望能够尽快的进入状态。但是开场两个回合之后,马丁就是一次无谓的防守犯规。乌德里突破跑投命中之后,马丁又是一次传球失误,被乌德里抢断。布鲁克斯传球失误,埃文斯断下之后抢投三分不中,火箭拿下篮板。小布将功补过,加速突破之后急停跳投。火箭5比6落后。

  6分50秒,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罚球线得球,面对两人把关的国王篮下,他突破两步之后一个后转身尝试,见角度不是很好,又是一个转身,将防守球员甩开一些空当之后,将球勾中。霍伊斯上篮得手之后,马丁跳投也命中。卡斯比跳投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火箭攻至前场,马丁右翼持球,突施冷箭,命中三分!火箭12比12与对手战平进入暂停。

  格林右侧底角跳投命中之后,马丁三分不中。埃文斯摘下防守篮板,国王反攻中,埃文斯上篮不中。篮板球砸下来之后,海耶斯跃起抢先将球接住,兰德里不甘示弱,上来就抢。两人纠缠在一块之后,被裁判的哨声给分开了。赛前海耶斯曾经戏言,兰德里如果不想再掉门牙,就别太嚣张。没想成,比赛刚第一节,两个人就掐上了。

  兰德里越战越勇,3分31秒,突破之后的暴扣给了火箭一些颜色。布鲁克斯上反篮却被兰德里封盖,埃文斯抢下篮板,反攻中又是一记扣篮。国王20比12已经领先了火箭8分。

  2分35秒,火箭打破了沉寂,斯科拉助攻篮下的巴蒂尔,蝙蝠侠简单的一个假动作就将对手点起,然后再度起跳将球投中。1分04秒,兰德里跳投不中,火箭反攻中,安德森右翼背身单打兰德里,连续两次突破尝试之后,安德森迅速的转身想要出手,兰德里领到犯规。安德森两罚一中。

  本节还有29秒,马丁左翼的强攻再次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连续的犯规让兰兰只能被换下。马丁两罚全中,火箭17比22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马丁得到7分,斯科拉得到4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兰德里得到6分,卡斯比和埃文斯各得到4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