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半场8分5板专攻内线 他终找回抢分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克利夫兰骑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替布鲁克-洛佩斯出任中锋,克里斯-亨弗里斯连续拿下4分,阿联也在禁区附近投篮得手,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一人连得6分,依然让骑士保持着20分的优势。

  此后,詹姆斯现场:阿联半场8分5板专攻内线他终找回抢分利器 又助攻贾马里奥-穆恩扣篮得手,阿联完成抢断,篮网发起快攻,贾维斯-海耶斯突然出手3分球,命中!篮网将比分追至24-43。

  暂停之后,海耶斯再度3分线外出手,球弹筐而出,阿联高高跃起双手摘下篮板,随即起跳暴扣得手。不久之后,阿联又抢断得手,传球给泰伦斯-威廉姆斯完成上篮。

  随着泰伦斯-威廉姆斯再度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了30-43,迫使骑士请求了暂停。

  重新开球之后,安德森-瓦莱乔利用阿联的疏忽,中距离跳投偷袭得手。此后,阿联一直憋着劲,想要好好地给瓦莱乔点颜色看看。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45秒,篮网发起快攻,阿联接到肯扬-杜林的传球,直接带球左手上篮,不但把球打进,还把瓦莱乔撞出了底线,报了之前的一箭之仇。

  不过,篮网的防守依然很成问题,安托万-贾米森禁区附近投篮得手,莫-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也合力拿下5分,又把分差拉大到了52-34。

  暂停过后,阿联依然留在场上,不久他就再度利用突破杀入内线,造成了J.J.-希克森的犯规,罚球继续取分。此后,泰伦斯-威廉姆斯突破扣篮得手,洛佩斯也内线强攻,强行把球打进。

  让人无奈的是,篮网的外线防守实在糟糕透顶,帕克又命中了3分球。此后,阿联在抢篮板时和希克森形成了争球,可惜争到球之后,阿联的左手挑篮没能命中。

  詹姆斯快攻扣篮得手,好在泰伦斯-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左手拉杆把球打进。最终,篮网以42-59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阿联上半场累计出战21分钟,6投3中,拿下8分、5板、1次封盖。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