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海霞承认年初结婚 老战友们也几乎没有见过新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3: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郑海霞是中国女篮的旗帜性人物,但她的婚姻大事一直悬而未决。不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海霞承认自己已于年初结婚的事实,不过对于新郎其人她守口如瓶。记者随后采访八一体工队相关人士,这些郑海霞的老战友们也几乎没有见过新郎,只知两人是河南老乡,新郎婚前曾追求郑海霞多年。

  郑海霞对于中国女篮,甚至是中国篮球的贡献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球员时代忙于打球,退役后又先后担任八一女篮教练及领队,工作繁忙以及出众的身高,让43岁的郑海霞在不知不觉间步入“剩女”的行列。其实,早年间她也曾有过恋爱经历。五年前记者在红山口训练基地专访她时,她曾透露说,1991年至1993年间,自己曾谈过一个不错的男朋友,两人的身高、爱好都比较合拍,结局却是无疾而终。当时她曾跟记者感叹道:“我想除了亿万富翁,其他人跟我在一起都会有压力的。”尽管如此,乐观、开朗的郑海霞此后仍尝试去谈恋爱,可惜仍未能如愿。

  这段恋爱小插曲也让她对于感情一事变得随缘且更加低调。昨天面对记者送出的祝福,郑海霞欣然接受,不过对于新郎其人以及两人认识经过、相处中的故事等追问,她都婉言谢绝回答。或许是为了配合郑海霞的低调,记者随后采访八一女篮队员时,她们也对老大姐的婚事表示并不知情,并称这是个人隐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海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