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黄蜂两将挑战埃文斯 詹宁斯跌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榜,国王新贵泰瑞克-埃文斯、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和顶替保罗出任先发的黄蜂新秀达伦-科里森依然牢牢霸占榜单前三名。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则继续下跌,被黄蜂另一名新秀马库斯-索顿超越,只列第五。上周重返前十的火箭新援蔡斯-巴丁格则遗憾未能入围。

  1.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20.5分,4.9个篮板,5.4次助攻和1.5次抢断

  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成为了埃文斯登顶年度最佳新秀的又一大支持者。这位前NBA明星表示会出席3月10日国王对阵猛龙的比赛,来帮助埃文斯拉票。在上周国王击败爵士的赛后,爵士老帅杰里-斯隆如此评价道埃文斯,“他非常可怕,很难有人能阻止他冲入内线。他不仅可以控球,还可以在内线轻易得分。或许他是自魔术师和奥斯卡-罗伯特森时代后,联盟最高的控卫了。”

  2.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场均15.7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库里仍然持续着他良好的状态。虽然在上周,他带领的勇士最终不敌掘金,但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库里仍然得到30分和13次助攻,风头盖过了场上的任何一名球员。“我喜欢库里如今的表现,他是一名好控卫,我对他充满信心。”老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自己的弟子。

  3.达伦-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0.4分,2.4个篮板和4.6次助攻

  科里森依靠顶替保罗首发后的不俗表现,荣膺上月最佳新秀。要知道,这可是自保罗2005-06赛季被评为月最佳新秀之后,黄蜂队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球员。科里森在二月的场均得分、助攻、抢断和出场时间都位列所有新秀头名。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中,科里森场均贡献20.8分和8.5次助攻,而在黄蜂输给小牛的比赛中,他还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

  4.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2.3分,2.6个篮板和1次助攻

  过去的四场比赛,索顿场均23.5分,命中率也达到49.2%,显然他已经成为黄蜂新任的得分手。虽然黄蜂主场不敌马刺,但在那场比赛中,索顿却表现的十分抢眼,他不仅得到30分,还有7个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马刺妖刀吉诺比利如此评价索顿,“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能突能投,而且几乎每投必中,我相信他的发展会很好,至少从现在来看,他是个很有潜力的新秀。”

  5.布兰顿-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16.1分,3.6个篮板,6.1次助攻和1.3次抢断

  詹宁斯的投篮命中率仍在直线下滑,上周的4场比赛,他45投15中,只有33.3%的命中率,而三分球更是13投仅5中。但斯凯尔斯并没有指责爱将的意思,“这对他是个困扰,除了投篮之外,他其他方面表现的都不错。他目前仍在就此做着努力,相信随着经验的丰富,他会发挥的越来越好。”

  排名6-10位的新秀是:琼尼-弗林(明尼苏达森林狼),塔基-吉布森(芝加哥公牛),约纳斯-杰雷布科(底特律活塞),欧米-卡斯比(萨克拉门托国王),韦斯利-马修斯(犹他爵士)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