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噩梦开局打铁6分钟 科比4投0中惨遭当头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之前湖人客场曾大胜步行者。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接丹尼-格兰杰的挑战,而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上次打湖人曾表现不俗,今日他首发对阵湖人双塔。

  湖人本赛季主场28胜5负西部第一,主场对阵步行者保持11连胜,其中包括2000年总决赛的3胜0负,湖人从未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过步行者。步行者过去6个客场输掉5个,上一次他们在洛杉矶取胜还要追溯到1999年,那时湖人主场还在大西部论坛球馆。总的来说,今天步行者想客场掀翻卫冕冠军难度实在太大。

  开场后湖人继续从内线打起,拜纳姆强攻造成希伯特犯规,小鲨鱼两罚全中为球队先拔头筹。马上科比也造成布兰登-拉什犯规,同样罚中2分,湖人开局4-0全部是罚球得来。步行者运气就不怎么好了,格兰杰漂亮的突破上篮,球在筐里转了两圈又出来了。

  科比接下来的一分钟内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看来飞侠的手感依然没找回,自从脚踝扭伤后科比状态都不是很好,最近几场他场均得分已经降至21.2分。拉什甩开科比的防守连续投中两记3分,步行者将比分反超。加索尔传球拜纳姆出现失误,科比的勉强输送也险些被断,湖人首节打了5分钟还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只靠6个罚球拿到6分。

  拜纳姆再一次出现接球失误,湖人的进攻出了大问题,好像所有人都没睡醒。步行者快攻得分,打出10-2小高潮。终于在首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加索尔接费舍尔助攻,投中湖人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结束了球队噩梦般的开局。科比断球费舍尔快攻,却被身后追防的拉什一个大帽扇在篮板上,随后拉什又投进3分,一人拿到9分2篮板1盖帽表现不俗。小鲨鱼终于发挥了篮下统治力,他抢下篮板暴扣打三分成功,帮助湖人15-13超出比分。

  阿泰传球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步行者打出快攻,麦克罗伯茨在科比头顶完成暴扣。乔丹-法玛尔首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首节结束湖人27-28落后1分。科比4投0中,靠罚球拿下6分。湖人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8.1%。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