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报:易让对位球员变乔丹 篮网领先多少都不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21  新浪体育
邮报:易让对位球员变乔丹篮网领先多少都不安全
(易帝被指防守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对于本赛季的新泽西篮网来说多大的领先优势都是不安全的。

  篮网本赛季曾16次单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但这16场比赛他们最终输掉了11场。开幕战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网曾领先多达19分但最后却被对手绝杀。周一对奇才篮网也曾有过14分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吞下失利苦果。

  “这太让人生气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谈到篮网再度痛失好局输给已经面目全非的奇才时说,“这是一场我们本该拿下的比赛。”

  篮网一次次重复同样的错误,上周对孟菲斯灰熊篮网一度领先18分还是没守住。赛季第4场对夏洛特山猫篮网曾经领先14分也输了,1月29日和31日连战奇才和洛杉矶快船篮网也曾一度领先12分10分,但最终的结果毫无例外都是输。

  “我们还在学习怎么赢球,”前锋贾维斯-海耶斯无奈的说。

  输给奇才是因为对手下半场改用区域防守,篮网进攻一下就熄火了。

  “奇才改用联防用我们就放弃进攻了,”索恩说,“我们的出手都糟糕透了,也没有突破。我们没有去攻击对手的区域联防,然后我们没有保护好后场篮板,最后时刻让对手抢到三个重要的前场篮板而且全部兑换成了分数,我们自己还投不进。”

  篮网的防守确实是一塌糊涂,易建联拿到20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9个篮板,但是在他的帮助下安德雷-布莱切变得像迈克尔-乔丹一样神奇。布莱切全场36分,当然他不只撕碎了易建联一个人,不管篮网换谁防他都是被爆的命。

  “库特尼-李找回状态后我们就一直能从他、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三人身上得到稳定的分数,”索恩说,“通常来说,如果你有三个稳定得分点进攻就没什么问题。”

  通常?通常球队都能守得住领先优势,如果篮网能多守住一些他们曾经领先两位数的比赛,哪怕只再多守住其中的4场,那么现在也不用再担心打破1972-73赛季费城76人保持的9胜7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了。

  “我当然不愿意打破这个纪录,”索恩说,“但是我们最近在主场已经让4场胜利从手边溜走。”

  听上去已经有些绝望了,不是吗?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