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钦点1人是马刺防守王牌:他打得好球队就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马刺客场挑战黄蜂,虽然黄蜂没有克里斯-保罗,但他们的新秀达伦-科里森最近炙手可热,如何限制这位控卫尖刀?马刺将重任放在了小将乔治-希尔的肩膀,结果希尔干得不错。

  他选择以攻代守对付科里森,结果希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马刺小将的出色表现,连蒂姆-邓肯都赞不绝口,直言希尔就是现在马刺的防守王牌。“乔治(希尔)整个赛季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一直是球队的重要部分,而今天他只不过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邓肯说,“他知道自己该出现在什么位置,我们要求他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防守对手最活跃的家伙,而每晚他都能做的很好。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当他表现出色时球队往往就能赢球。”

  希尔本赛季场均11.5分,今天对阵黄蜂时,他用积极的无球跑动给自己创造了很多轻松的上篮机会,而且总是在快攻中跑在最前面,同时希尔三分球4投3中,为球队提供了可靠的外线火力。马刺目前有跌出西部前八的危险,因此每场胜利都非常重要。

  “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意义重大,”希尔说,“我只是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帮助球队获胜。这就是我的工作,在攻防两端为球队贡献我的能量。”马刺本赛季对阵黄蜂已经3连胜,而当地时间周五两队将在圣安东尼奥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

  黄蜂新秀科里森刚刚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今天他虽然被希尔防的只得10分,但送出15次助攻,这种表现同样让赢球的希尔表示敬佩。“他总是能够找到自己的队友,而你必须尽力去限制他,”希尔这样评价黄蜂新秀,“我们只是希望去限制他的得分,让他在比赛中感受到艰难。”

  而黄蜂另一位菜鸟马库斯-索顿今天表现抢眼,他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30分,投进6个三分球同样是生涯新高。黄蜂的最后29分里,索顿一人包办20分,可这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我们在比赛强度方面没法跟对手相比,”索顿说,“好的球队在比赛中总是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转,而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打出侵略性。”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