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越来越适应球队打法 我最爱火箭队两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在主场116比92大破猛龙,火箭四人得分上双,凯文-马丁和阿隆-布鲁克斯取下并列全场最高的28分。赛后,马丁表示他越来越适应球队,他现在不去周四如何去面对旧主国王,他只想如何更 好融入球队。而且,他现在很喜欢与阿隆-布鲁克斯和肖恩-巴蒂尔两名球员搭档合作。

  马丁认为,自己越来越适应球队,“当我来到这里之后,开始打得是替补,从板凳上站出来打球,有些挣扎,但现在好多了,球队给了我很多帮助。”本周四,火箭将在主场面对国王,马丁说他不去想老东家的事情,“我觉得这个无所谓,我现在想得只是如何更加适应球队,在轮转阵容里打得更好,每天晚上都打出出色的表现。”

  马丁谦虚地说,他现在还多了,但还是一个学生,“我还要学习,去适应球队。我还要更加了解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我相信,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

  当被问起最喜欢火箭哪名队友,马丁的答案是巴蒂尔和布鲁克斯,“我比较熟悉火箭的进攻体系,但是防守上却不太清楚,这个时候,巴蒂尔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的防守能力也让我吃惊。还有一个,就是布鲁克斯,他是一个进攻型的控卫,一名像我这样的得分后卫,不会喜欢进攻型的控卫,但我确实爱阿隆。”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