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闪电酝酿1笔签约 马刺5年功勋入收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各支球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火箭、雷霆等球队还在为季后赛的名额斗争,而诸如凯尔特人、骑士这样几乎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球队,也开始进行最后的阵容弥补。

  北京时间3月2日,雅虎体育专家斯皮尔斯曝光了凯尔特人的一则新签约意向,这次绿衫军的目标是马刺刚刚宣布裁掉的老将迈克尔-芬利。

  斯皮尔斯表示,绿衫军方面确实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签下这位在联盟效力了15年的老兵。虽然芬利已经37岁,但他的经验恰恰是季后赛中最需要的一点,而他外线突发冷箭的威力也是绿衫军高层所看重的。本赛季,马刺引进了杰弗森,芬利不得不进入了板凳席,而伤病的困扰也让他度过了大半个低迷的赛季。

  不过芬利本人则显得很平静,他说:“我主动找到球队,希望他们能与我达成买断协议,我希望在最受时刻能加盟一直有能力冲击冠军的球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当他听到芬利这样的要求时显得很惊讶,不过经过考虑,球队还是满足了芬利的要求。

  雅虎体育透露,凯尔特人目前还没有正式向芬利开出合约,但相信不久绿军就会有所动作。

  不过对于芬利开始,凯尔特人并非唯一的选择,如果他想赢得总冠军以及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么湖人和骑士也是不错的选择。科比的球队和詹姆斯凯尔特人闪电酝酿1笔签约马刺5年功勋入收购名单 的球队都有着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的差距过大,这一点也体现在两支球队几乎都会在比赛中第二节前半段得分能力急剧下降。而芬利这样能得分、能带领年轻人进步的球员足以弥补湖人和骑士的漏洞。不过目前,两支球队都并未对芬利发出邀请。

  (芮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