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自取其辱对攻负魔术 三人上20分小牛逆转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32  新浪体育
76人自取其辱对攻负魔术三人上20分小牛逆转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三支球队在客场过关,魔术大胜76人;小牛后来居上,力取山猫;马刺则击败同区的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26-76人105

  魔术(41-20)二连胜。贾米尔-尼尔森22分10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和文斯-卡特各得19分,马特-巴恩斯16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3个篮板。魔术全场三分球23投15中。

  76人(22-37)三连败。朱-霍利迪拿下23分6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塞迪斯-杨17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7次助攻。

  两队放手对攻,76人很快就发现这是自取其辱。首节魔术还以35-36落后,双方本节共得了71分,火力之猛令人吃惊。第二节魔术保持高效率的得分,但76人逐渐跟不上步伐。尼尔森一人打出6-0后,魔术以68-6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76人未能保持火力,而魔术越战越勇。刘易斯、巴恩斯、卡特等人都在外线开火,本节共投中5个三分球。三节过后,魔术得分已经破百,以102-8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继续外线开火,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28分,胜负早无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小牛89-山猫84

  小牛(40-21)八连胜。三人上了20分,德克-诺维茨基27分13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2分,杰森-特里20分。杰森-基德表现平平,5分7次助攻。

  山猫(28-30)功亏一篑。斯蒂芬-杰克逊20分7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6分12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5分。

  上半场小牛处于劣势,一度落后12分,两节过后,他们以43-53落后。

  小牛在第三节大举反击,诺维茨基和巴特勒频频命中。山猫命中率下降,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0秒时,他们才由迪奥空中接力上篮得手,这是他们本节最后6分47秒的唯一投中之球。小牛一度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只以66-68落后。

  第四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7分05秒时,山猫以75-74领先,特里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拿下7分,小牛打出一波9-0,终于以83-75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山猫将比分追成83-87。托马斯此后抢断得手,山猫得到缩小差距良机,但投篮不中。基德两罚不中后,再次给了山猫机会,但费尔顿和托马斯相继三分失手。

  诺维茨基在终场前8.8秒两罚两中,为小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马刺106-黄蜂92

  马刺(34-24)二连胜。乔治-希尔拿下23分,蒂姆-邓肯22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8分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3分8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和马特-邦纳各得10分。

  黄蜂(31-30)二连败。马库斯-索顿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8分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3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贡献15次助攻和10分。

  上半场马刺就以58-47领先。第三节还有7分40秒时,马刺以70-50取得了20分的优势。但此后马刺的手感突然荡然无存,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黄蜂打出一波13-0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三节过后,黄蜂只以73-80落后。

  吉诺比利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马刺连得5分,重新控制局面。黄蜂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