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东部劲旅振奋篮网士气 新泽西自信能拿第1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04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2月28日报道 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给了篮网很大的信心,如果能改掉虎头蛇尾的毛病,总像打凯尔特人这么打球,篮网也许不会创造NBA历史最差战绩。

  好多场比赛,篮网都能领先对手将近20分,然后再输给对手10分,里外里就是30分。打凯尔特人,第四节篮网又有崩溃的迹象,不过还好他们稳住了。杜林说:“比赛打到后来我们没有紧张,还是敢打敢拼,有机会也敢投篮。要是过去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基本就崩溃了,但今天没有,我们在学着有头有尾地打好比赛。”

  范德维奇则喜欢把比赛量化,他说:“今天我们打了44分钟的好球,替补给我们的贡献很大。亨弗里斯表现极其出色,杜林投篮也相当不错。”在范德维奇嘴里,没打好的那4分钟的比赛,就是最后4分钟。篮网好几次进攻出现失误,几次被断球,几次仓促出手,都被对手打了反击,好在最后还是稳住了阵脚。范德维奇说:“这(凯尔特人)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了,不要以为他们会轻易投降,第四节,他们果然开始反扑了,抢断球、投进三分。好在我们也没慌乱,防守住了几个球,保护了篮板。”

  打完凯尔特人,篮网全队立刻赶赴机场,连夜返回新泽西,第二天晚上,他们将迎来奇才。他们希望能趁着这股势头战胜奇才。

  杜林说:“希望我们能打出这赛季第一次连胜吧。”洛佩斯也说:“我们已经把注意力放到了明天,我们要把今天成功的秘诀用在明天的比赛里。”

  之前,人们总把篮网和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队相比,当时的76人,以9胜73负创造了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现在,篮网拿到了赛季的第六场胜利,他们还将是本赛季最差的球队,但如果以现在的势头去打每场比赛,他们完全有能力在余下的24场常规赛里拿到4场胜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