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骑士压湖人重登榜首 火箭篮网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19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骑士压湖人重登榜首火箭篮网无变化

詹姆斯带领骑士豪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骑士力压湖人重新夺回榜首位置,魔术和小牛则分列3、4位,上周排名第1的犹他爵士则下跌至第5。休斯顿火箭和新泽西篮网的排名则无任何变化,依旧列第20和30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克利夫兰骑士(3) 46胜14负

  骑士上周从3连败的阴影中恢复过来,但他们仍然要靠在进攻端的压制才能战胜猛龙获取3连胜。在连续9场比赛中,他们都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以上,而这也让骑士的防守数据下降了5位。

  2.洛杉矶湖人(2) 45胜15负

  当科比重新回归比赛后,他便用准绝杀为湖人带来了一场胜利。但球队的进攻仍然要不断地前进,因为在这个赛季里,他们依然要靠出色的防守支撑。上场与掘金的比赛,湖人让对手在下半场38投仅12中,且只得37分。

  3.奥兰多魔术(5) 40胜20负

  周五在新奥尔良,是他们第四节的另一次糟糕的表现(在8天内的的第二次),而这最终导致魔术遭遇一场败仗。但魔术目前仍比凯尔特人和老鹰少输一场球,在下周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前,他们还有几场对阵弱旅的比赛可以热身。

  4.达拉斯小牛(9) 39胜21负

  小牛上周五在亚特兰大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过去的两周也已经向人们证明,基德这样的天才控卫对一支球队是多么的重要。在球队名单经历过这样大面积的调整后,基德让这里的每一名球员都迅速融入到这支球队中。

  5.犹他爵士(1) 38胜21负

  很难指望爵士继续留在第1的位置上,在没有德隆的情况下,他们对阵老鹰时表现不佳,而这距离他们结束四个客场之旅仅仅过去不到24小时。而四天之后,他们又让国王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周五的比赛,爵士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55%。

  6.俄克拉荷马雷霆(4) 35胜23负

  在周二输给太阳后,雷霆的连胜宣告结束。杜兰特连续得到25分以上的场次纪录,随后也在马刺面前被终结,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封盖了他的投篮。本周客场挑战掘金,对这些年轻人应该是个不小考验。

  7.丹佛掘金(6) 39胜20负

  2月6日击败湖人曾是掘金本赛季进攻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但周日同样是面对湖人的比赛,虽然他们仍有机会赢下比赛,但球队在进攻端却暴露出了问题。本周,掘金将面临一段严峻的赛程,在三月的16场比赛中,他们将有10个客场。

  8.亚特兰大老鹰(10) 37胜21负

  这对于老鹰来说是个疯狂的周末,基德的爆发让他们成为了比赛的受害者,而随后他们却在周日历经加时赢下雄鹿。随着赛季的深入,老鹰的防守已经变得越来越糟糕。

  9.菲尼克斯太阳(11) 37胜24负

  太阳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在圣安东尼奥被马刺终止,并不会令人惊讶。但太阳输球的方式却非常奇特,理查德森扣篮未进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而纳什最后时刻的心理误区,让他们失掉了最后一攻投3分的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对太阳来说也是硬仗,他们将背靠背迎战掘金。

  10.波士顿凯尔特人(7) 36胜21负

  丹尼-安吉在上周批评了他的团队。输给篮网,他们得到本赛季的最低分,这很容易让球队陷入低谷,在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面前,凯尔特人的18次失误是一个致命的问题。

  排名11-19位的球队是:波特兰开拓者(12),圣安东尼奥马刺(14),多伦多猛龙(8),芝加哥公牛(13),密尔沃基雄鹿(18),新奥尔良黄蜂(15),孟菲斯灰熊(16),夏洛特山猫(19),迈阿密热火(17)

  20.休斯顿火箭(20) 29胜29负

  火箭的球员们在本赛季开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状态。但在上周,随着阿里扎和巴蒂尔的因伤缺席,休斯顿人糟糕地防守让他们在犹他州遭到了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季后赛的席位正在离火箭远去,但好在未来两个星期的赛程对他们来说颇为有利。

  排名21-29位的球队是:华盛顿奇才(22),费城76人(21),洛杉矶快船(24),印第安纳步行者(23),金州勇士(26),底特律活塞(25),萨克拉门托国王(29),纽约尼克斯(27),明尼苏达森林狼(28)

  30.新泽西篮网(30) 6胜53负

  凯尔特人在周六输球后遭到了众人的批评,但篮网在48分钟的努力却应该赢得更多地称赞。但不幸的是,他们在第六次冲击连胜的结果时与前五次不尽相同。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达拉斯小牛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1胜2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达拉斯小牛(+5)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多伦多猛龙(-5)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