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下赛季状态100% 现在不适应只因太久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8:05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尼克斯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麦蒂的状态起伏实在太大,一场6分,一场23分,最近一场麦蒂打了15分钟,却一分未得。这让主帅德安东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是鉴于麦蒂本赛季缺阵时间太长,德安东尼也只能默默地接受残酷的事实。

  当然,德安东尼对麦蒂的恢复还是抱有极大的信心,尤其是经历当初执教太阳,眼看着小斯在微创手术中恢复过来的场景,德安东尼还是认为麦蒂可以度过眼下的艰难时刻。

  “对他来说,过去太辉煌,那时他起点很高,可现在却必须要从头做起,通过更艰苦的训练才能恢复,”德安东尼日前说,“目前看来,麦蒂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我当然不希望是这样,但这是绝对有可能的。”

  麦蒂在同老将基德讨论如何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重返巅峰后,似乎信心大增,尤其是看到基德和小斯两人都在手术后,重新打出全明星身价。“贾森说,要想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重新回到巅峰状态,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麦蒂说,“如果说真的需要一年的时间,那我现在还有机会,我想,到了下个赛季,我应该能回到100%的状态。”

  可目前看来,尼克斯下赛季的计划中,并不包含麦蒂的去留问题,麦蒂有很大可能将会另觅新枝,寻求一份新合同。而且,在听到德安东尼认为他需要更长时间恢复的言论后,麦蒂极力否认这一观点。“我不希望自己的状态有任何滑落,也不希望有什么挫折出现,”前往华盛顿之前,麦蒂曾信誓旦旦地说,“我现在要做的是,循序渐进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以便更好地适应激烈的对抗。现在没法适应比赛节奏才是令我最不适应的事情,而原因则是因为我太久没有打比赛了。”

  来到纽约后,麦蒂曾对媒体说,自己的膝盖并无异样,只是在精神方面自己的准备还有些不足。“太久时间没打球,你肯定会丢失一些信心,”麦蒂说,“不打球的时候,你做什么都无所谓,但是要想回到球场,一切都会不同,你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尽快赶上比赛的节奏。”

  要多久?如果真是一年时间,那现在德安东尼能做的,就只剩下苦等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