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车害惨篮网更衣室领袖 赶到球馆训练却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肯扬·杜灵不喜欢抱怨,但这次他坐在朋友的汽车里,嘴里嘟囔个不停:“那该死的英菲尼迪(日产的高端车),我知道那儿有一个停车标志,但那破车就是不听使唤,等这该死的雪化了之后,我就去换辆福特!”

  当地时间上周五,暴风雪依旧,杜灵刚开车出去训练,就遇到一个小车祸,他的英菲尼迪SUV轮胎也漏了气,只能向警察局求助。最后,篮网的工作人员,专程开了辆GMC(美国车)车来接他去训练。“这种天气还是美国肌肉车管用,”杜灵说他的日本车在他最需要的时候难以控制。

  不过,好容易赶到训练场,杜灵便接到球队因为天气取消当天训练的短信。

  从小就在印第安纳长大后来在肯塔基打球的考尼特·李,对雪倒是不稀奇,不过,看着这次的大暴雪,他也坦言这次降雪是他见过的“最糟糕的一次”,他因为雪路难走周四的训练迟到了30分钟。

  杜灵听从了海耶斯的建议,从训练场出来后去了商店,购买一些电池和手电筒。因为海耶斯说,按照经验来讲,往往暴风雪后屡有停电发生。杜灵感叹了一句:“我们不仅要见证球队最差,还要见证史上最大降雪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