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新核剖析最后“绝杀” 易建联为何没能防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新泽西篮网本有希望拿到赛季第一波连胜,可惜他们还是让机会从手边溜走。

  纽瓦克人兰迪-弗耶最后45秒连续两次命中底线跳投无情的毁掉了篮网几乎到手的连胜。篮网能在北岸花园球馆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那里偷到一场胜利,回到IZOD中心却没法拿下已经失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卡龙-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的奇才?

  或许是击败凯尔特人让篮网突然间有些太自我感觉良好了,他们低估了奇才的战斗力,确切的说,是低估了安德雷-布莱切和弗耶这对新组合的战斗力。

  “我们赛前就定下了目标,”弗耶说,“我们绝不能输给篮网!我们知道篮网在想什么,他们觉得我们奇才是可以拿下的软柿子,结果呢?”

  篮网输的很是可惜,最后时刻易建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连续进攻本来已经将局势反转过来。83平手后,弗耶利用挡拆两次造成与阿联的错位,两次无情的中投得分。

  “我只是打得够侵略性,”弗耶说,“易当时换防我,他给了我一些压力,然后我做出突破的假动作,他往后退了,我就干拔跳投。”

  篮网还能说什么呢?这个赛季他们已经多次吃了不会终结比赛的亏,这帮年轻球员也只有亲身经历这些失败才能更快的成长。

  “弗耶就是投中了,”拿到赛季新高14次助攻的德文-哈里斯说,“那是两次高难度的后撤步跳投,他面对的可是7尺的防守。弗耶当然有这个能力,但从防守的角度说,能把他逼到采用这种方式出手,我没什么可介怀的。”

  若不是弗耶横插一杠子,这本会是易建联又一次生涯之夜,19个篮板、12次进攻篮板,两项数据都是阿联生涯新高。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