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今夏不可能交易姚明 火箭防守只能说是可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今天在线上回答球迷提问,在问答当中费根提到了姚明的续约和火箭的一些近况。让我们来看看费根老师怎么说:

  问:现在有很多传言说火箭有可能在这个夏天会把姚明送走,而且据说在中国是非常有名的报纸报道的,您能确认一下这个消息吗?

  费根:目前来看,我没有看到任何火箭会交易姚明的信号和可能,起码现在来说火箭没有意愿去交易姚明。

  问:看起来今年火箭的成绩会很差,有希望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获得比较靠前的选秀顺位,今年有什么比较适合火箭的新秀吗?

  费根:今年的新秀会有很多不错的大个子,火箭也许会选到他们比较中意的人。

  问:火箭在范甘迪时代的防守可以说是联盟最好的之一吧,但是现在阿德尔曼时代的火箭就完全变了,高得分、快速推进,但是没防守。马丁和布鲁克斯的攻击很漂亮,但是我更欣赏的是海耶斯的防守。您怎么看?

  费根:的确是这样,过去的火箭绝对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现在火箭的防守只能说是很可怜。

  问:凯尔-洛瑞什么时候回来?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费根:有可能本周二的比赛复出,但也有可能是周四,很难说。

  问:姚明下赛季应该能够健康回来,但是关于他的上场时间仍然是个问题。从现在来看,下赛季姚明还是没有一个很合格的中锋替补,如果还是靠着这样的阵容去打,姚明每场肯定又要出场30多分钟以上,姚明十有八九又会受伤。您怎么看?

  费根:在过去的赛季里,姚明的上场时间主要是看他的犯规次数和替补穆托姆博的表现,但是这些都很难让姚明在场下多休息。所以我认为火箭会在今夏有所动作,不管是选秀还是交易,火箭肯定会在内线寻找一个相对可靠的替补。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