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新老大感叹梦想成真 小哈:我最后没找准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易建联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一举刷新两项生涯篮板纪录,可惜篮网仍在主场以85-89不敌奇才。

  奇才本赛季发生了巨大变化,前半赛季战绩不佳,又闹出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持枪门”,奇才决心彻底重建,先后将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两位主将交易离队。而他们的新领袖安德雷-布莱切马上绽放光芒,今天对阵篮网,布莱切砍下职业新高的36分,同时还抢到15个篮板。

  布莱切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太让我兴奋了,我完成了进入联盟后自己制定的计划。一切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我现在只想帮助我的球队赢更多比赛。在比赛最后时刻,我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我的队友兰迪-弗耶搞掂了胜利。”

  弗耶在最后44秒两次通过挡拆获得机会,在易建联面前跳投得分,为奇才锁定胜局。不过整场比赛若非布莱切发挥出色,奇才不会获得最后决战的机会。布莱切最近七场比赛场均24分12个篮板,已经是明星球员的水准。

  奇才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扬了他的爱将布莱切,但他也希望布莱切注意接下来的问题,他说:“我认为布莱切只是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他不断提升自己的时候,球迷对他的期待会更高,他必须克服压力达到球迷的期许。”

  投中两个关键球的弗耶今天格外高兴,“我从未得到这么好的在家乡出战的机会。每次总是有很多家人和朋友来看我比赛,但我打得都不好。但今天我把那些球投中了。我不断提醒自己,我还没在这里打出过一场好球,今天我们的防守帮助了我。”弗耶说。

  易建联今天得到20分,并且抢到了19个篮板,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但阿联对自己在最后时刻的罚球不满意,他两次都2中1。阿联说:“事情就是这样,我错失了两次罚球,而弗耶最后投中了两球。这就是比赛,你只能去吸取经验和教训。”

  篮网主将德文-哈里斯开场打得很闪亮,单节拿到11分8次助攻,可他在第四节只有8投1中,错失了数次反超比分的机会。哈里斯说:“我获得了大量的投篮和上篮机会,可惜第四节我没找准篮筐的位置。”

  主帅奇奇-范德维奇指出了失败的原因,“我认为下半场他们用联防遏制了我们的进攻,我们因此受挫。我们没有找到破联防的方法,另外我认为球员们的疲劳也是主要原因。”范德维奇说。篮网昨天刚刚做客波士顿,全队拼尽全力爆冷击败了凯尔特人,可惜今天未能实现本赛季首次连胜。

  篮网主力后卫库特尼-李由于在昨天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今天没有出场。布莱切连续八场比赛拿到两双,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连续两双次数。奇才本赛季对篮网三战全胜,并且已经在IZOD中心连胜四次。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