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临时工闪光劈扣技惊四座 表现机会剩最后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在昨天对爵士的比赛中,火箭队好不容易发起一次快攻,只见2号球员突然高高跃起,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劈扣。请记住,他的名字不是你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海德,而是听上去很陌生的“临时工”加内特-坦普尔。

  由于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暂时成为小布头号替补的坦普尔也得到了18分钟的上场时间。他的发挥很不错,拿到11分,除了那记劈扣,还有两次精彩的抢断,算是给一直被动挨打的火箭提了提神。

  没有洛瑞,阿德尔曼只能让坦普尔多打点时间,不过他对这位签下短期打工合同的球员并不是太放心。和爵士比赛前,他也谈到了坦普尔,阿帅说:“对于加内特(坦普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不要尝试做太多事情。我想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还算不错。”

  阿帅之所以这么说,显然是有感于坦普尔某些场次的一些不合理出手,不过他也可以理解坦普尔这么做。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确实表现糟糕,他想站出来做些事情很正常,但是有时候,他做的并不是我们需要的事情。我们需要他放松一些,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有限的时间里有所贡献。”

  应该说打爵士这场球,坦普尔的表现很不错,但是留给他表现的机会只剩下一个了,那就是下一场和猛龙的比赛。

  打完那场球,他的第二个10天合同就到期了。如果火箭选择留下他,他的合同就得续签到赛季结束了。

  显然,加内特-坦普尔现在还只能算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但是他的父亲科利斯-坦普尔却是美国篮球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这位1970年效力于路易斯安那州大的球员是那所大学第一位美国黑人球员。

  “他告诉我很多故事,是我这个时代无法想象的,”提及父亲对自己的影响,坦普尔说,“在那个种族歧视的年代,他甚至在半场休息时收到过死亡威胁纸条,我不知道如果是我会怎么面对,我只希望能够遗传到他的力量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