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2月成火箭新人考核期 1人是阿帅重点观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乔丹-希尔、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再加上苦等出头之日的坦普尔、泰勒,火箭的新人们能否在下赛季拥有一席之地,进入轮换阵容,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将是属于他们的考核期。

  希尔无疑被寄予厚望,作为2009年八号新秀,他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倘若再接再厉,他完全能在火箭内线拥有一席之地。与爵士一战,他在垃圾时间内屡有精彩表现,阿帅也是重点观察他,看希尔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成为火箭队未来内线的一枚棋子。

  火箭最近六战输了五场,季后赛已经离休斯敦人渐行渐远。再加上马丁到来,火箭队接下来或许会以磨合球队,锻炼新人为主。毕竟新赛季姚明归队后,火箭整体打法将发生改变,届时,姚明和马丁将成为内外线支柱。不过,希尔等新人的表现也至关重要,他们的发挥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火箭队未来的战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