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发威老鹰加时猎鹿 韦德复出热火客场负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
约翰逊发威老鹰加时猎鹿韦德复出热火客场负魔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雄鹿在客场加时不敌老鹰,与球队25年的纪录擦肩而过;雷霆主场轻取猛龙;热火大将德维恩-韦德复出,但他们仍败给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2-老鹰106(OT)

  老鹰(37-21)顽强逆转。乔-约翰逊在加时拿下9分,全场贡献24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2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雄鹿(30-29)六连胜终止。约翰-萨尔蒙斯拿下了32分8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20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9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3分。

  雄鹿连战连捷,已经冲进了东部季后赛圈。他们还朝着球队25年来望尘莫及的纪录而去,自1984-85赛季以来,他们就从来没在客场七连胜过。今天他们有机会追平25年前的纪录,可惜功亏一篑,与纪录擦肩而过。

  萨尔蒙斯成为雄鹿的新鲜血液,最近的连胜他居功至伟。今天他第三节一人拿下12分,不过雄鹿以73-74落后1分。

  雄鹿以一波14-6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还有5分42秒时,萨尔蒙斯两罚两中,他们以87-80取得优势。老鹰此后大举反击,在常规时间还有32秒时,此前连续多次投篮不中后约翰逊后仰投篮命中,双方战成92-92。两队最后一投都不中,只能进入加时。

  约翰逊找到了感觉,在加时仍然神勇,他一人连得7分,老鹰完成9-0的攻击后以101-97超出。

  雄鹿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老鹰投篮失手,可惜萨尔蒙斯也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上篮仍未能成功。雄鹿只有犯规,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萨尔蒙斯三分命中,在终场前9.7秒将比分追成102-103。

  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后,雄鹿仍有机会,可惜萨尔蒙斯这次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99-雷霆109

  雷霆(35-23)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9分6个篮板,杰夫-格林20分6个篮板,奈纳德-科斯蒂奇16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10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猛龙(31-27)三连败。克里斯-波什未复出,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4分,德马尔-德罗赞13分7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1分。

  杜兰特状态正佳,率雷霆过关斩将,而猛龙大将波什继续缺阵。少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后,雷霆打得很轻松。

  首节杜兰特就拿下12分,雷霆以34-24领先。前两节过后,雷霆以61-47遥遥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杜兰特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队友也罚中一球后,他们以91-67领先24分。

  杜兰特在第四节两度扣篮后就下场休息,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80-魔术96

  魔术(40-20)轻松过关。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2分,文斯-卡特17分,JJ-雷迪克15分。德怀特-霍华德受困犯规,只得7分5个篮板。

  热火(29-31)四连败。德维恩-韦德复出,得了21分,杰梅因-奥尼尔16分6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5分。

  此前的两次交手魔术都败给这个同区对手,今天韦德复出,但魔术轻松过关,也算报仇雪恨。

  韦德缺了4场比赛,今天首发出场。他在前三节就拿下了21分,但热火以64-76落后。

  尽管霍华德陷入犯规困境,影响了他的发挥,但魔术一直控制局面。

  比赛还有2分08秒时,阿尔斯通连续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80-88,但这是本节他们唯一一次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魔术连得8分结束了比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