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20分19板两项生涯新高 篮网负奇才痛失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易建联20分19板两项生涯新高篮网负奇才痛失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易建联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一举刷新两项生涯纪录,可惜篮网仍在主场以85-89不敌奇才。您对篮网负奇才阿联狂砍20分19个篮板有何看法?>>>>

  篮网(6-53)错失本赛季首次连胜的机会。易建联抢下19个篮板,其中有12个进攻篮板,两项统计都是生涯新高,此前他最多只抢下13个篮板,进攻篮板则为7个。除了篮板,易建联还拿下20分,全场17投7中。

  队友德文-哈里斯24投仅7中,得18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10个篮板,泰伦斯-威廉姆斯11分。

  奇才(21-36)下半场发威,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安德雷-布拉切拿下了36分15个篮板,艾尔-索顿20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16分。

  易建联已经沉默多场,此前七场比赛他只有一次得分上双,丝毫不见刚复出时的风采。

  上一场篮网力取凯尔特人,士气大振,易建联今天也找回了感觉。首节他三度突破到篮下得手,单节就贡献了10分。本节还有3分12秒时,易建联上篮得手并造成奥伯托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27-15领先。哈里斯紧接着也投篮命中,篮网领先了14分。首节过后,篮网以31-24领先。

  易建联第二节继续强打篮下。本节他首次出手遭到麦基盖帽,此后补篮又没有命中,在本节还有5分15秒时,他才中投得手,篮网还以46-32占优势。弗耶还以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2-4,上半场只以44-50落后。本节最后4分20秒,篮网只投中一球,攻势减缓。

  奇才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索顿扣篮得手,他们以65-63反超。在3分钟内,篮网未能投中一球,就此丧失领先优势。三节过手,篮网倒以68-69落后。易建联本节出手两次,得2分。前三节有16分进账。

  篮网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续失手,奇才则连得4分,以73-69扩大优势。易建联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再次全场,他一上场就两次抢下篮板,在篮下非常凶悍。本节还有4分14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奥伯托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扳平。

  弗耶投篮不中后,易建联又抢下篮板,马上发起快攻,威廉姆斯接球后长驱直入,扣篮得手,篮网完成9-0的攻击,以81-79反超。

  此后2分22秒篮网未能得分,奇才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易建联再度挺身而出,两次造成犯规,可惜两次都是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58.8秒时,双方战成83-83。

  易建联力挽狂澜于既倒,不过弗耶此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奇才又以87-83取得领先。篮网连续失手,只能接受败局。易建联生涯最为闪亮的一个夜晚未能取得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