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仅14分湖人半场逆转 甜瓜六犯掘金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16  新浪体育
科比仅14分湖人半场逆转甜瓜六犯掘金三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西部两个赛区领头羊狭路相逢,湖人主场苦战过关,以95-89击败掘金。

  湖人(45-15)二连胜,本赛季首度击败掘金。科比-布莱恩特17投仅3中,只得14分,不过他助攻12次并抢下5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得了20分12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7分,保罗-加索尔15分14个篮板。

  掘金(39-20)三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21分但他在第四节六次犯满离场,昌西-比卢普斯17分,阿隆-阿弗拉罗16分,内内-希拉里奥14分11个篮板。

  本赛季手前两次交锋,都是掘金轻松过关。不过掘金可丝毫不敢大意,正如比卢普斯所说的,他们虽然两度击败湖人,但对手毕竟是卫冕冠军,掘金只是状态特别好而已。

  开场之后,科比表现平平,复出之后,他还未能找到此前的感觉。首节科比4次出手,只有一次突破上篮成功。首节打了一半后,掘金以18-10领先,在3分30秒内,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未能得分,以21-29落后。

  科比找不到感觉,甚至不敢出手,第二节他只投篮一次,还未能命中。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史密斯突破上篮,掘金以44-32领先。阿泰斯特还以一记三分,本节最后4分54秒掘金只投中两球,尽管如此,他们仍以52-4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仍未能投篮命中,甚至连两次突破都失手,前三节他9投仅1中。湖人以一波7-0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50-52。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但湖人未能反超。掘金此后命中率也下降,三节过后只以70-67略占优势,鹿死谁手还得看第四节的发挥。

  奥多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加索尔也两度得手,湖人终于发力,打出一波9-2后以76-72超出。

  掘金在本节打了近6分钟只投中两球,湖人在本节过半时以82-75扩大优势。不过掘金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比赛还有4分10秒时,比卢普斯中投命中,掘金又以87-86反超。

  阿泰斯特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再度领先。最后3分38秒掘金竟然一分未得,湖人乘机扩大优势,惊险万分地过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