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41分太阳五连胜止步 帕克复出马刺报仇雪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4:39  新浪体育
小霸王41分太阳五连胜止步帕克复出马刺报仇雪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马刺在主场以113-110力取太阳,报了一箭之仇。

  马刺(33-24)替补球员表现出色,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20分,德胡安-布莱尔14分7个篮板。首发的邓肯得了21分10个篮板,托尼-帕克复出,得16分4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2分9个篮板。

  太阳(37-24)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终止。“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赛季最高的41分,他还抢下12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0分,史蒂夫-纳什18分11次助攻,罗宾-洛佩斯8分8个篮板。板凳得分太阳以17-55处于劣势。

  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太阳在主场击败马刺,对马刺已经是四连胜。两队再度相逢,太阳希望延续连胜,而马刺则志在复仇。双方在场上苦战48分钟,马刺在最后时刻涉险过关,捍卫了主场荣誉。

  太阳连战连捷,让罗宾-洛佩斯打首发是一个重要原因。这个此前默默无闻的小将在首发的位置打得有板有眼,上一场更是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2分。

  此前三次打马刺,洛佩斯总共只打21分钟,得4分4个篮板,今天他仍首发出场,得分和篮板都毫无悬念地超过了前三次的总和。

  首节洛佩斯5投仅1中,未能延续上一场的状态。双方本节都未能找到感觉,比分也咬得比较紧。在本节最后33秒,弗莱和纳什各为太阳投中一记三分,以25-21超出。

  弗莱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似乎在以这种方式来证明他应该重回首发阵容。本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斯塔德迈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这是他本赛季首度三分命中,太阳以52-49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以67-62领先。斯塔德迈尔一人连得6分,太阳打出一波8-0后,以70-67反超。场上局面仍呈胶着状态,在三节过后,太阳以76-77落后1分。

  比赛还有4分30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太阳以94-98落后。弗莱此后抢断得手,给了太阳追分良机,可惜格兰特-希尔出界违例,邓肯后撤步投篮命中,麦克戴斯也中投得手,马刺以102-94扩大优势。

  理查德森还以三分,太阳开始反攻。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只以103-105落后。

  太阳此后有扳平的良机,可惜理查德森的扣篮竟然不进。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后,马刺在终场前13.4秒以109-105领先。

  太阳仍不放弃。纳什在终场前4.6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0-111。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后,太阳还有3.2秒的进攻时间。

  可惜太阳最后一攻未果,仍难逃一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