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尖刀受伤恐缺战奇才 三当家曾灭绿军两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新泽西篮网今天将背靠背对阵华盛顿奇才,对于刚刚客场把波士顿凯尔特人拉下马的篮网来说,他们士气高昂,有机会拿下本赛季首次连胜。不过赛前球队传出坏消息,大将考特尼-李因为脚踝扭伤,很可能缺席对奇才的比赛。

  昨天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李是最大功臣之一,他全场得到21分,并且防的雷-阿伦只得10分。不过遗憾的是,李在下半场扭伤了脚踝,离场治疗并且没有再度回来。赛后他接受了检查,据悉情况并不是太乐观,据雅虎体育报道,李今天能否出战,要到比赛时才做出决定。

  25岁的李本赛季加盟篮网,出战50场其中45次首发,场均能够得到12.2分和3.6个篮板,是队内第三得分手。数据并不能完全体现出李的价值,实际上篮网几场重要的胜利,李都贡献卓著。包括对凯尔特人的21分,还有两胜篮网的27分和21分。

  奇才目前排名东部第11,实力平平,而且刚刚遭遇了两连败,先后输给灰熊和尼克斯。此番篮网又是主场作战,很有希望借助击败凯尔特人积攒下的士气,拿下本赛季首次连胜。李的伤势成为球队潜在的难题,不过如果他无法出战,篮网也有人能够顶替,肯扬-杜林、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泰伦斯-威廉姆斯都能担任替身,前两人上一场也都有不错的发挥。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