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大Z已决定重签骑士 拒掘金只等22天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多家媒体共同曝料,立陶宛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终于决定了自己的去向,这位刚刚被奇才买断的老兵,拒绝了多家球队的邀请,已经下决心重回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

  首先曝出消息的是ESPN,据知情人士透露,大Z已经做出决定重回骑士。北京时间2月18日,骑士同奇才、快船完成6人交易,将大Z送去华盛顿,用来交换前全明星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2月26日,奇才正式宣布买断大Z,这让他变成不受限自由球员,能够以任何合同加盟任何球队。

  一直有消息称,早在12天前交易完成的时候,骑士就跟大Z有过约定,后者会要求被奇才买断,然后重回克利夫兰。不过情况中途有变,成为自由球员的大Z吸引了多家球队的追逐,包括老鹰、掘金等东西部强队,立陶宛中锋一度也出现了动摇。不过最终,经过考虑后的大Z还是选择了重回自己战斗了12年的克利夫兰。

  根据联盟规定,被交易后的大Z要等到3月22日(当地时间)才能重签骑士,因此他的回归还要等上一段日子,不过看起来这个规则没有影响大Z的决定。一度,掘金离大Z非常接近,他们很诚恳的邀请这位2米21的中锋。可丹佛媒体今天也报道称,大Z已经正式拒绝了掘金的邀请。

  “我们在追逐大Z,但是他已经决定重回骑士。”一位掘金队内人士透露说。掘金为了能够在西部抗衡湖人,准备再签内线球员以对抗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拜纳姆组成的湖人内线,在追逐大Z的同时他们还期待交易德鲁-古登或者科特-托马斯,可都没有成功,目前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追求米基-摩尔,同时考虑从发展联盟选人。

  如果大Z在3月22日重归骑士,那骑士将正式完成“空手套白狼”,他们等于白捡了一个贾米森。沙克-奥尼尔毕竟年事已高伤病增多,目前他就因为右手拇指伤势缺阵,归期未定。大Z的回归,将填补球队替补中锋位置上的真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大Z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