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以膝盖疼痛为由拒出场 麦蒂:不想冒风险伤旧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16  新浪体育
又以膝盖疼痛为由拒出场麦蒂:不想冒风险伤旧患

麦蒂又累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尼克斯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球队与灰熊的比赛中,下半场因为左膝盖的疼痛而退出了比赛。

  尼克斯今天背靠背109比120主场输给了灰熊,麦蒂只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一分未得。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在赛前曾经表示,希望麦蒂可以打25到30分钟,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交给球员自己。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是现在这样的局面。

  麦蒂说,他并不在乎伤病的困扰,自己的膝盖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不希望冒太大的风险而影响将来。因此在上半场感觉到疼痛之后,他便放弃了下半场的比赛。

  “通常来说,上半场我的状态都会不错,可是今晚就算是上半场我都有些踉跄。于是,我意识到这不是属于我的夜晚。”麦蒂表示:“我只是不想伤及旧患。”

  麦蒂自从去年2月接受了膝盖的微创手术之后一直处于恢复之中。他在12月份为火箭打了6场比赛,随后便不再有上场的机会。紧接着在交易截止日他被火箭送来了尼克斯。

  其实早在与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麦蒂就开始表现出当初在火箭队时的挣扎。从内心来说,他本不想打那场比赛。可是未来的职业生涯以及交易后的那些豪言壮语逼迫着他必须要打,于是8投3中只得6分。好在那一场还有8次助攻让他不至于太过尴尬。

  在与凯尔特人比赛之前,麦蒂找德安东尼谈过话,他希望教练减少自己在背靠背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显然,将麦蒂纳入自己进攻体系的德安东尼并不情愿这样做。可是随后,麦蒂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显示,他与在火箭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改变。双腿疲劳,下半场就感觉腿不是自己的,状态低下,这些字眼都让尼克斯胆战心惊。

  于是到了今天,麦蒂彻底地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很累,不能打。于是就有了下半场的退赛。纽约不是休斯顿,接下来麦蒂该怎么做,的确应该要想清楚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