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德隆助攻威力不逊投篮 巴丁格全能杯水车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击败劲旅马刺,今天就要背靠背面对犹他爵士。上一场凯文-马丁终于表现出了他不俗的实力,而火箭三人30+的壮举也令球队的士气得到了提升。此番面对宿敌爵士,更严峻的考验等待着他们。第二节的后半段火箭被打的有些发懵,分差一举拉开,59比70落后爵士。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巴丁格三分不中,布泽尔后仰跳投命中。虽然布鲁克斯左翼飚中三分,可是布泽尔再度的后仰跳投让火箭无计可施。马丁故技重施,跑投中造了马修斯的犯规,加罚命中。

  布鲁克斯面对德隆还是吃亏,赔上一次犯规。斯科拉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2+1,奥库也只能无奈的认领犯规。8分17秒,布鲁克斯冲向边线争抢篮板的时候将德隆撞翻在地,领到犯规。小布不服又吃技术犯规,阿德尔曼也上来替爱将辩解。

  奥库接德隆的助攻命中三分,8分06秒布泽尔跳投命中,为他助攻的也是德隆。迈尔斯再中一记三分,爵士89比74稳稳的领先着火箭。5分52秒,奥库突破内线分球,左翼的迈尔斯接球马不停蹄的助攻出手,德隆弧顶张手命中三分!92比76!

  爵士暂停回来,巴丁格三分投出个三不沾。德隆突破上篮得手,米尔萨普也在篮下连续两次命中。虽然小布上篮拿下2分,可是迈尔斯的三分几乎将火箭打入地狱。101比84,第三节还有2分58秒的时候,爵士已经破百。而火箭的火力在这一节陷入了停滞。

  阿帅叫停,比赛继续之后巴丁格右侧底角命中三分,迈尔斯立刻回敬一个。巴丁格两罚一中之后,跳投贡献2分。火箭混乱的进攻中,只有他还保持着一些清醒。斯科拉强攻篮下,撞翻普莱斯,裁判判定防守犯规。现场观众一片嘘声。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普莱斯立刻把这次失误找了回来,左翼命中三分。

  这样,火箭94比107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马丁得到32分,布鲁克斯得到19分,巴丁格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0分;德隆得到30分和11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