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巴蒂尔流感给巴丁格机会 爵士堪称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在客场挑战爵士,他们能否连胜是一大看点。赛前,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谢恩-巴蒂尔病倒给了新人蔡斯-巴丁格表现机会,这场客场挑战爵士,要拿这个老对手祭旗,找到久违的快感。

  610认为,火箭目前状态不错,上一场大破马刺,士气和信心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尽管巴蒂尔病倒,但是给了巴丁格表现机会,“巴蒂尔患上流感,但是给了蔡斯机会,后者表现不错,越来越稳定,关键时刻经常能给球队带来机会。”

  当然,爵士不是那么容易对付,“一方面,火箭这个赛季很难连续赢球,其次,这是在爵士的主场,火箭在这里打球从来没有轻易的感觉,更不要说爵士是一支实力很好的球队,爵士火箭近两周来最大的考验。但正因为如此,如果火箭能够击败爵士,那么感觉太好了,可以让火箭最快找回状态。”

  610指出,打爵士要注意两点,“一,对手实力强,防守出众,所以要特别强调执行力。二,火箭要在关键时刻挺住,投进重要的投篮。只有做到这两点,火箭才能够挑战对手,赢得胜机。”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