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挡不住一人奋勇直前 篮网惊奇他就是那把冷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篮网客场104-96战胜凯尔特人,肯扬-杜林替补出场仅18分钟便砍下11分,三分线外5投3中的表现非常显眼,老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是篮网的板凳匪徒。

  对于一位刚刚遭遇车祸的人来说,这个夜晚非常刺激,就在所有人怀疑杜林会因车祸惊魂不定时,他却用三分球宣告自己的存在。篮网需要这么一个能够在板凳席站出来得分,为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德文-哈里斯需要这么一个老将控卫,来分担他的组织压力,甚至与他一同上场分担自己身上的防守压力。今天的11分以及3个三分球,为篮网的胜利保驾护航。

  这两天来,美国多处地方遭遇罕见的雪灾,此前纽约遭遇大风雪,篮网还曾担心球员安危停训一天。因为雪灾时美国各地可能停电,心细的杜林准备提前购置些手电筒等应急工具,不料驾车出门时却遭遇了车祸。虽然杜林本人没事,但还是让篮网上下吓了一跳。

  其实杜林对于篮网的意义,场上固然很大,他是球队打双控时的必然人选,他是小哈需要休息时,第一替补人选,他是保证篮网正常轮换,维持进攻火力的关键,出色的身体素质、防守对抗能力和大心脏的三分球,让他成为替补席上的尖刀。但被看做“联盟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接班人的杜林,更大的作用还在场下,他是篮网更衣室的定心丸,是每一位年轻球员身边的“知心哥哥”。

  遭遇雪灾便提前准备手电筒,这不仅证明杜林是个居家好男人,更衬托出他细致的为人,无数的报道显示,他对篮网的年轻人们都是无微不至、体贴入微。这就很好的让我们理解为何杜林能够接受小哈的冲动,能够在小哈保守质疑时站出来支持小哈出任核心,也能让我们理解为何杜林能够接受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年少轻狂,在这两年轻人乱说话时,杜林站出来阻止并耐心劝导。我们也能理解为何阿联总是对杜林心存感激,因为杜林是最能体会到阿联人在异乡的孤独。不止一次的,杜林都在阿联落单时,主动找来自中国的年轻人聊天谈心。

  是的,杜林才是这支球队的“老大”,亦如姚明初入联盟时遇见的“弗老大”史蒂夫-弗朗西斯,从此“杜老大”想必也会深入人心。就像当初有人问及罗德-索恩,一心为2010年打拼的篮网,为杜林这样的老将开出350万以上的年薪是否值得时,索恩肯定的表示这是一笔超值的签约,是一笔有深远意义的签约,现在证明确实如此,杜林很好的充当了年轻人的导师。

  发生在美国时间周四的那场车祸有个足以让所有篮网球迷感动的理由,那天篮网因大雪临时取消训练,但提前抵达训练馆的杜林并没有得到通知。他表示自己每次训练都必须提前2个小时达到球馆,这就是他没有留在家里的原因,因为他在篮网高层决定取消训练前,就已经抵达训练馆。

  谢谢你,杜老大,你就是篮网年轻人最好的榜样!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