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冷!篮网客场胜凯尔特人 三大核心合力轰下6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4:30  新浪体育
大冷!篮网客场胜凯尔特人三大核心合力轰下69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篮网在客场意外地以104-96击败强敌凯尔特人,避免连续三个赛季被横扫。您对篮网客场爆冷击败凯尔特人有何看法?>>>>

  篮网(6-52)结束四连败,同时这也是篮网本赛季第三次客场胜出。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3分5次助攻,库特尼-李21分。易建联12投2中只得4分,但抢下10个篮板。克里斯-汉弗里斯是全队唯一得两双的球员,贡献11分10个篮板,肯扬-杜林11分。

  凯尔特人(36-21)二连败。凯文-加内特拿下26分9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16分,拉简-隆多13分17次助攻,内特-罗宾逊13分,雷-阿伦10分。

  近年的交手,凯尔特人占绝对优势,此前他们对篮网12连胜,其中包括前两个赛季横扫,本赛季前三次交手也都是凯尔特人胜出。

  保罗-皮尔斯拇指有伤,再加上感冒,连续缺阵,尽管如此,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还是以再度横扫对手为目标。遗憾的是,开场后不久,他们就发现篮网这个鱼腩部队并不好对付。

  凯尔特人以12-2开局,前4分钟未让对手投中一球,比赛似乎在朝着预定的方向前进。直到首节还有7分42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篮网才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哈里斯此后投中三分,然后一攻一传,篮网开始反抗,在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易建联助攻,库特尼-李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18-18。本节结束前篮网连得4分,反而以29-27取得领先。

  第二节替补球员的较量篮网占了上风,等两队派上主力后,凯尔特人已经难以收拾。本节还有4分16秒时,洛佩斯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后,篮网以46-36取得了10分的优势。加内特等人上场后连得4分,在3分钟内让篮网一分未得,尽管如此,上半场篮网还是以49-42领先。

  易建联上半场只得2分,第二节4投全失,第三节他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5投仅1中。好在队友表现出色,篮网仍保持领先。洛佩斯和哈里斯在本节开始后相继得手,篮网领先了11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库特尼-李三分命中,篮网以68-54领先。凯尔特人还以一波10-2,将比分追成64-70,不过篮网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74-64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赛前领先了篮网31.5场的凯尔特人被逼进了绝境。第四节还有8分43秒时,戴维斯反手上篮,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2-80,但篮网还以一波7-0,在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篮网以87-72取得15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5分16秒时,杜林三分命中,篮网以94-76领先了18分。凯尔特人发起最后的反攻,打出一波16-4,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92-98。

  篮网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被凯尔特人逼近。叫了暂停后,篮网终于由汉弗里斯上篮得手。终场前26秒,哈塞尔两罚一中,篮网以104-96领先,雷-阿伦此后投篮不中,凯尔特人回天无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