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40分黄蜂拆穿魔术 国王力取爵士兰德里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3:15  新浪体育
韦斯特40分黄蜂拆穿魔术国王力取爵士兰德里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魔术在最后一节崩溃,被黄蜂翻盘,客场失利;国王在主场力取爵士,卡尔-兰德里加盟以来首次胜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3-黄蜂100

  黄蜂(31-28)结束二连败,最后一节以28-13胜出。大卫-韦斯特拿下了40分10个篮板,马库斯-索顿18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6分7次助攻。

  魔术(39-20)二连胜终止,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6分10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9分11次助攻。

  魔术在第二节以35-20胜出,上半场以56-46领先。

  三节过后,魔术仍以80-72占优势。不过最后一节成为魔术的噩梦,本节打了近4分钟他们还未得一分,黄蜂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81-80反超。

  比赛还有8分09秒时,魔术才由雷迪克投中三分,但此后他们又陷入得分困境。

  比赛还有4分27秒时,霍华德扣篮得手,魔术还以86-85领先。此后的3分多钟魔术又未能得分,黄蜂打出11-0,在索顿三分命中后,以96-86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魔术只投中4球,13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只命中2个。他们终于为过多的三分出手付出了代价,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爵士99-国王103

  国王(19-39)结束五连败。卡尔-兰德里得了15分4个篮板,加盟国王以来首尝胜果。泰雷克-埃文斯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本诺-乌德里25分,斯宾塞-霍伊斯15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37-21)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复出,得了16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0分13次助攻。

  兰德里加盟国王后还未曾尝到胜利的滋味。今天面对爵士,他们也没太大的机会,不过国王硬是杀出一条血路,捍卫了主场的尊严。

  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基里连科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97-97。

  兰德里造成布泽尔犯规,两罚两中,国王再度超出。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后,兰德里抢下篮板,埃文斯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一中。

  爵士还有机会,不过威廉姆斯出界违例,埃文斯在终场前14.8秒投篮命中,国王以102-97扩大优势。

  爵士近2分钟未能得分,终场前9.9秒才由布泽尔后仰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乌德里两罚一中后,威廉姆斯三分不中,爵士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