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梦游大王让禅师怒扔眼镜 双塔扬威补科比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战费城76人。过去两场湖人客场背靠背打得无比艰难,1分险胜灰熊然后苦战不敌小牛,此番回家对阵实力平平的76人必须拿下。而让球迷感到遗憾的是,阿伦-艾弗森今天依然无法出战,他无缘跟科比-布莱恩特再演一出96同级大战。

  第二节开始湖人换下科比,香农-布朗和法玛尔联手后场,小布朗突破上篮滑筐而出,好在加索尔长臂一伸补篮命中。奥多姆出现让人无法理解的失误,无人干扰下直接把球给了对手,威廉姆斯轻松跑篮得分,镜头给到场边,菲尔-杰克逊痛苦的摘掉眼睛扔在一旁,他已不忍多看一眼。

  双方内线争夺激烈,戴伦姆波特霸王硬上弓强吃加索尔,西班牙人则以柔克刚还了一个不看筐倒勾。走神频繁的奥多姆将功补过,抢进攻篮板后上篮得手,加索尔小勾手命中,湖人将比分超出。奥多姆好像真的没睡醒,中线处险些被对手断球然后又险些回线,好在混乱中布朗助攻加索尔扣篮打三分成功。76人不懈努力连续冲击禁区,湖人的防守缺乏足够的耐心和韧性,终于让对手偷袭拿分。

  湖人进攻效率不错,奥多姆三分命中小布朗也跑投得手,可防守方面却难以限制对手,76人总能找到空位投篮的机会。加索尔抢到进攻篮板送出妙传,科比接球上篮得分。虽然比分领先但湖人打得确实不够积极,原本能防住的球,却被对手二次进攻拿分,禅师叫暂停表达了对弟子努力程度的不满。

  可暂停并没能唤醒湖人,科比连续两次容易的半截篮没能命中,反而给了76人快攻,罗德尼-卡尼打三分将比分反超为45-44。科比的进攻状态有点低迷,连续三次无人封盖的跳投打铁,上一场打小牛他23投只9中,糟糕的手感延续到了今天。

  两边的得分几乎都集中在篮下,萨迪斯-杨补篮命中,拜纳姆则背身强攻得手,科比一个背后妙传找到加索尔,后者也在油漆区内逞威。半场结束前10秒,费舍尔妙传篮下,拜纳姆双手暴扣,小鲨鱼已经得到10分,在队内只比得到17分的加索尔少。随着76人压哨不中半场结束,湖人50-51依然落后1分,第二节双方打成26平。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