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33分火箭三人30+ 德比战力挫马刺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2:09  新浪体育
马丁33分火箭三人30+德比战力挫马刺结束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火箭在得州德比战中主场以109-104击败马刺。

  火箭(29-28)结束三连败。凯文-马丁打出加盟火箭以来最好的比赛,全场24投9中,14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了33分。路易斯-斯科拉也是14罚14中,得了30分13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31分3次助攻。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他们全场38罚34中。>>>火箭主场力挫马刺,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马刺(32-24)大将托尼-帕克因胃病缺阵,乔治-希尔得了26分,蒂姆-邓肯17分8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5分,马努-吉诺比利只得8分。

  两支德州劲旅最近的交锋各有胜负,本赛前此前的两次交手也是胜负各一。今天帕克缺阵,这对火箭来说是好机会。

  巴蒂尔开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斯科拉则连续篮下得手,火箭以17-8开局。马丁俨然成为头号射手,首节就出手9次,但只命中3个中,尽管如此,火箭仍不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他们以25-10领先了15分。马刺在本节最后6分30秒只投中两球,火箭以31-14结束本节。

  马丁第二节命中率提升,4投3中,在他的带动下,火箭拉开差距。马刺将比分追成24-33后,布鲁克斯和巴丁格相继得手,火箭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马刺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但在防守上无所作为,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马丁两罚两中,火箭以53-34领先了19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9-41领先。

  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马刺还未能投中一球,邓肯甚至遭到海耶斯的盖帽,火箭连得5分,以64-41取得23分的优势。本节过半时,火箭仍有23分的优势,此后近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不过马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马丁还以三分后,火箭继续控制局面,他们以85-69结束前三节。

  马刺以7-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6-85。火箭在本节打了两分钟后未能投中一球,在本节还有9分37秒时才由马丁上篮得手,此后马丁又投中一球,火箭以90-76扩大优势。

  终场前2分27秒,杰弗森上篮得手,马刺将比分追成96-105,这是他们下半场首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火箭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马刺此后又连续得手,在终场前8.6秒将比分追成102-105。

  比赛重新出现悬念。布鲁克斯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5分。马刺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布鲁克斯又两罚两中,成为火箭第三个上30分的球员。马刺觉醒得太晚,无力回天。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