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从小是虔诚基督教徒 未婚先当爹也曾受到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6:48  篮球先锋报

  有一阵子,霍华德给人签名,总喜欢加上一句“上帝保佑你”。他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一直坚信自己就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如同当年他的高中队友斯莱克所说:“德怀特是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

  “上帝不会做错事的,”老德怀特说,“德怀特出生在(1985年)12月8日,其实他是个早产儿,最初的预产期要比这再晚至少22或23天。”包括后来上学,最终没有上大学,而是直接从高中进入NBA打球,渐渐地成为篮球明星,老德怀特说:“一切都是天意,这都是上帝的安排。德怀特的一生,上帝都会与他同行。”

  对此,霍华德也深信不疑。“上帝为我打开了一扇门,”霍华德说,“他对我说‘这就是我希望你去征服的城市’。”上帝赐予了霍华德无与伦比的身体素质,遒劲结识的肌肉、飞天遁地的弹跳、动如脱兔的反应,这一切让霍华德变得如此强势,他的技术甚至还不够精细,却已经足够在篮球场上称霸一方。老德怀特说他的儿子天生就是为篮球而生的。

  事实上,在霍华德只有十一岁时,他就对老德怀特说:“爸,我希望长大后进NBA打球。”那时候的霍华德还不是一条顶天立地的汉子,在球场上,他打一号位,根本就不是内线擎天柱,但已经鲜有对手可以阻止他了。所以,当他对父亲说出自己的理想时,老霍华德一点不觉得惊讶,他觉得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后来,德怀特·霍华德进了西南亚特兰大基督高中,篮球梦正式开启。如今,在这所学校里,老德怀特也有一席之地,校内有专属于他的办公室,他成了学校的体育指导员。每个人都知道他是德怀特·霍华德的父亲,他也以此为荣,在他的办公室里,随处可见儿子的海报、招贴画。

  还可以在办公室里看到霍华德的大哥,老德怀特指了指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子是老德怀特和谢丽尔所生的第一个孩子,谢丽尔怀上这个孩子时,老德怀特还只是个八年级的学生。没想到,后来霍华德也未婚先做爹,其实这种情况在美国黑人里极为普遍,但由于霍华德是基督徒,所以他一度受到指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