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与大Z达成买断协议 12年老兵恐回归辅佐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1:47  新浪体育
奇才与大Z达成买断协议12年老兵恐回归辅佐皇帝
(奇才正式与大Z达成买断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主席格伦菲尔德已经于今日宣布,与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正式达成了买断协议。这样一来,在超过48小时的买断遣散期后,作为自由球员的“大Z”将可以与除骑士外的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签约,而如若想重归克利夫兰,“大Z”还需在等待30天的时间。

  “我们已经同意伊尔戈斯卡斯合同上的有关买断条款,这不仅可以使我们的资金更加灵活,同时对球队中年轻的大个子球员,也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地发展机会。”格伦菲尔德说道。

  “大Z”是在交易截止日前一笔涉及骑士、奇才和快船的5人大交易中,从克利夫兰转投华盛顿的。当时骑士方面用“大Z”+埃米尔-普莱德季奇的签约权+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奇才和快船分别换来了全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和控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而奇才在这笔交易中不但得到了“大Z”,还同时接纳了快船小前锋艾尔-索顿。作为交易的第三方,快船在马库斯-坎比这个内线支柱离队后,顺利通过交易吸纳来了此前刚刚从小牛转投奇才的大前锋德鲁-古登。

  而伊尔戈斯卡斯在被交易后,仅仅在华盛顿停留了数小时,在接受完奇才方面的体检后,他就重新回到了克里夫兰的家中。有消息称,“大Z”预计会在这次买断中得到他今年1100万美元年薪中的950-1000万,这样一来,也可以帮助奇才队节省大约100万美元的薪金开支。

  在被奇才裁掉后,伊尔戈斯卡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并可能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回归骑士还是“大Z”最有可能选择的路线。自97-98赛季进入NBA联盟以来,“大Z”NBA生涯的前12个赛季都是在克利夫兰渡过的。本赛季,由于沙奎尔-奥尼尔的到来,“大Z”丢掉了此前一直占据的首发中锋的位置,不过他截至目前,还是共为骑士出战过53场比赛,场均7.5分和5.3个篮板。

  除了重新回归骑士辅佐“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外,已经有包括老鹰、小牛和掘金等联盟多支球队都向“大Z”抛出了橄榄枝,甚至连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都已经公开宣称,“期待能与大Z在场上并肩作战。”

  “预计他会在本周末之前,做出最终的决定。”伊尔戈斯卡斯的经纪人表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伊尔戈斯卡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