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归根结底是心病难医 阿帅:输球不是输掉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4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队,以92:110落败,至今火箭已经三连败了。

  整场比赛火箭队应该说是尽力而为了,奈何对手魔术队实在强大,霍华德今天干脆的打出30分16个篮板的大两双,并且是11投11中,实在有些让人咋舌。反观火箭队,得分最高的阿隆-布鲁克斯(24分)却是22投9中。而火箭今天整体命中比魔术队落后7个百分点,最终落败也不算意料之外。

  赛后的采访中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今天的比赛这样说道:“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在目前阵容和很多情况变化了的情况下,找到我们的制胜之道。我们的队伍没有统一好步调。当我们第三节回到赛场上的时候,我们打的更有攻击性并且更有信心了一些。奈何我们上半场实在投失了太多的球了。我们今天的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中路有一个强大的球员,我们不得不一直把精力放在防守他(霍华德)身上,这让我们觉得很是难受。”

  对于目前火箭队里的信心问题,阿帅说道:“是,这的确是个问题。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到今天的中场休息,我一直在不停的强调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我们输球了不要紧,但是不能就像输掉了一切一样。我们现在的表现没有了以前的能量和热情了。我们必须把这些东西都找回来。”

  当有记者问起经过两天的合练,阿德尔曼对新加入的队员在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阿帅说道:“我想通过比赛,我更确定了每个队员不同的特点。通过比赛他们能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了。比如,贾里德(杰弗里斯)他知道在篮下应该如何去打,并且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还有凯文(马丁)他下半场打得很好,这都是我们现在球队最需要的。”

  火箭队连续的失利让球队和球迷们都蒙上了少许阴影,但是刚刚经过人员的变动,并且又有两名重要队员伤病的情况下,对阵魔术队这样的强队想要取胜是很难的。让我们给火箭队一点点时间,看看能否在下面的比赛中找回阿帅口中的自信和激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