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风彪悍无奈技术粗糙 火箭第三新援难进轮换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通过这次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一共获得了4名新援: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

  其中,马丁和杰弗里斯已经分别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有了亮相的时间,我们也对于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而随着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球员的渐渐熟悉,火箭也开始让其他几名新球员也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在今天火箭和魔术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和乔丹-希尔就都获得了上场时间,当然,希尔由于是垃圾时间上场,因此对他的表现也不好多做评价,不过对于阿姆斯特朗,阿德尔曼倒是给了他不少的机会。

  在第一节还剩下2分23秒的时候,阿姆斯特朗就被主教练阿德尔曼派遣上场。对于他的第一印象,恐怕不少人都会相当曾经效力于湖人和黄蜂的中锋坎贝尔。同样脖子比较长,同样直着腰板,同样在场上喜欢挺着胸走路,虽然阿姆斯特朗看起来要稍微瘦小一点,但是乍一看,确实很容易让两人联系起来。而阿姆斯特朗在刚刚上场之后不久就展现了自己的彪悍作风,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14秒的时候,阿姆斯特朗就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

  不过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阿姆斯特朗马上转身强攻篮下,这个时候负责防守他的是戈塔特。阿姆斯特朗明显有点脚下拌蒜,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看来技术上还是有点粗糙。而在第一节快要结束时候的一次进攻中,阿姆斯特朗在左侧底线进攻,晃动之后的跳投,被戈塔特完全封杀。看来,要在篮下指望阿姆斯特朗的进攻,确实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

  而在第二节,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上场之后,阿姆斯特朗被阿德尔曼委以重任,在上场负责盯防霍华德。

  阿姆斯特朗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无法阻挡霍华德的力量,因此他根本不走上三路,而是在下面伸黑手,去努力的拍霍华德手中的皮球。在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阿姆斯特朗这招确实起到了效果,霍华德背身拿球想要转身的时候,球却被阿姆斯特朗一掌拍掉。但是随着霍华德慢慢适应了这种防守,阿姆斯特朗就再也无法阻止霍华德在篮下的强攻了。接下去的几分钟时间里,霍华德几乎用了所有的方式都在篮下拿到了分数。火箭只能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下8分8秒的时候请求了一次暂停。

  虽然上场的时间有限,但是我们不难发现,阿姆斯特朗这名球员,就如同他在职业生涯的数据中表现出来的一样,只是一名二流的替补球员,而不是如同有些人说的那样是明珠暗投,一直没有被人发现而已。

  除了还没真正接受考验的乔丹-希尔之外,火箭的几名新加盟球员的定位已经相当清楚了。凯文-马丁迟早会进入火箭的主力阵容,而贾里德-杰弗里斯只要不受伤,也会是火箭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而这名最后一个亮相的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他在火箭队的阵中,恐怕也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会获得上场机会,让主要的轮换阵容球员获得一些休息时间,或者是对对手的球员犯几次规吧。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