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CEO将再次访华 约马克:看比赛赢演唱会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纽约时报》消息,对于新泽西篮网而言,下赛季并不会这么快开始。他们至今仅赢了5场比赛,史上最差纪录近在咫尺。

  球队仍在得到新老板的加入,明年也会把主场移师纽瓦克的保诚中心。球队总裁布雷特-约马克是这样说的:“对于我们这些管理者来说,篮网就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即将面临全新的改变。我们将拥有崭新的主场、主帅、老板、球员乃至崭新的态度。”

  约马克预计明年仍将留队。他未来几周将造访中国,试图为篮网招徕更多生意。目前篮网在中国拥有6家赞助商,并在这里直播了30场主场比赛。他也明白这个赛季非常艰难,5场赢球很让人沮丧。在球迷眼中,球队确实经历了伤病和一些转型的阵痛,但最后赢球场次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吸引球迷买票进场,篮网可谓绞尽脑汁。他们已经使尽了各种传统或非传统的招数。比如最近球队与小老板兼饶舌歌手Jay-Z组织了一项活动,让球迷有机会赢取3月6日的演唱会门票。

  有趣的是,参加活动的球迷,还必须在线上加入篮网的微博(http://t.sina.com.cn)或Facebook。球队此举的用意是和拥趸建立长期的互动关系。对于球队来说,把未来的品牌擦亮,是重要性不亚于短期填充球场的大事。

  在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中,诸如纽约扬基、达拉斯牛仔和洛杉矶湖人都拥有自己的品牌。他们无论战绩如何都有能力吸引球迷。这些球迷长时间关注球队,非常忠诚,并不计较球队的场上表现。反例则是洛杉矶快船、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和佛罗里达枪鱼。他们在根本上与球迷缺乏交流,上座率只能取决于拿下多少场胜利。篮网目前也属于这个行列,他们的目标是向前一种类型靠拢。

  现实确实非常残酷,但无论约马克还是Jay-Z都愿意向前看。他们的目标是让球迷尽快忘记篮网本赛季的不幸。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