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篮网战绩不影响引援 谁最想要我我就去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篮网战绩太烂,所以对自由球员没有吸引力?灰熊前锋鲁迪·盖伊可不这么想。

  “当你成为自由球员,要签合同时,不会太考虑球队上赛季的战绩,”盖伊说,2月22日和篮网一战,他21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你只会考虑自己的需求以及能否在球队施展手脚。谁最想要你,你就去哪里。”

  盖伊和灰熊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本赛季他的薪水只有330万美元。今年夏天很多拥有千万级薪金空间的球队都在期待得到詹姆斯盖伊:篮网战绩不影响引援谁最想要我我就去哪里 、韦德、博什这样的巨星。但这样的超级球星毕竟有限,像盖伊这样名声稍逊,但实力不俗的球员,也可能受到追捧。此前,盖伊曾拒绝过灰熊开出的5年5000万续约合同。

  本赛季,盖伊在灰熊场均可以得到20分、5.8个篮板和1.9次助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